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是你们!」国中妹坠楼轻生 抽屉字条藏「6字死亡线索」

11岁女孩笑笑(化名)乖巧听话,成绩优秀,父母在她国小毕业后,便将她送进青竹湖湘一所住宿制的外语就读。没想到学期才刚开始不久,笑笑竟突然从宿舍6楼身亡。令人纳闷的是,学校对于笑笑坠楼的原因,始终避而不谈,而当老师在整理她的遗物时,还意外发现了一张写着「不是我,是你们,Lqj,Djx」的诡异纸条,让家长质疑,女儿的死肯定不单纯。

笑笑才刚开始生活,就坠楼。(图/翻摄自微博)

综合《齐鲁晚报》及《猛犸新闻》报导,笑笑8月底进入外语学校就读,国中生活才刚开始,没想到13日晚间,她突然就从学校宿舍6楼坠落,经过抢救后不治。对此,笑笑父亲夏先生表示,女儿是家中的骄傲,善良又聪明,开学前他曾徵求女儿是否愿意住校,笑笑一口就答应了。接下来的2个月,女儿不但表现优异,还在新训中拿到了荣誉奖状,他本来以为女儿的国中生活会缤纷多彩,没想到不久后就发生悲剧。

夏先生提到,虽然排除他杀,认为笑笑是轻生的,但笑笑从进入国中开始,从未有过任何异常的表现,更不曾跟家人发生过矛盾,因此他相当困惑,乐观开朗的孩子究竟在学校遇到了什麽事,才会走上绝路。

他说道,班导师在整理遗物时,曾在笑笑的课桌内找到一张纸条,上面写道,「不是我,是你们,Lqj,Djx」,内容相当诡异,透过这张纸条,夏先生认为这两组英文,很可能就是笑笑所指的「你们」,「这两个人可能跟笑笑的死有关,也许孩子在学校跟师生发生了冲突,受到了委屈,只能把它写在纸上。」

笑笑中发现诡异的纸条。(图/翻摄自微博)

「我们只想知道孩子那天在学校到底发生什么事?一个好好的孩子怎么就会坠楼了?」夏先生称,他曾想过询问校方,或是笑笑的同学,但最后都被校方拦下,直到现在,校方都没有针对这件事做出说明,笑笑的死意然存在着许多谜团,

夏先生悲痛的补充,「虽然他们只有笑笑一个孩子,但孩子去世后,他们还是决定将她的捐献给需要帮助的人,让笑笑依然能看到这个世界,让她的善良能够延续下去。」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是你们!」国中妹坠楼轻生 抽屉字条藏「6字死亡线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