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中国已向宗教信仰开战

来源: 自由时报

国务院国际自由无任所布朗贝克(2020年6月10日 路透社)

今(27)日是国际日。对此,美国国务院无任所大使布朗贝克(Sam Brownback)表示,中国加剧压迫几乎各种的信徒,包含法轮功、维吾尔族人、藏族佛教僧人、穆斯林等,剥夺信仰自由、文化与身分认同,向信仰开战,而美国不会仅是旁观迫害宗教自由,美国有道义责任为宗教自由权利的人们抗争。

美国国务院中、负责国际宗教自由事务的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日前针对国际宗教自由议题指出,“中国向信仰宣战。我们看到中国政府在加剧迫害中国所有地区的几乎各种信仰的信徒。在新疆,中国将100多万穆斯林少数民族人关进拘留营,目的是抹煞他们的文化、身份认同和信仰。”

布朗巴克继续说,从一些报告中看出,中国当局从包括法轮功、维吾尔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和地下教会基督徒在内的良心犯身上强行摘除器官。这应让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中国加强了对基督教徒的压制,关闭教堂,逮捕和平遵从宗教教规的信徒。

“我们对中国说,‘不要误解;你们对信仰开战是不会得胜的。这将对你们在国内和全球的地位产生后果。’”布朗巴克宣示,“美国不会是宗教压迫的旁观者。我们要走上擂台,为那些力求行使他们的宗教或信仰自由权利的人而斗争。我们有道义责任这样做。”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via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大使:中国已向宗教信仰开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