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攻台计划曝光?中共神秘军训基地露馅了 竟1:1仿清泉岗

有日媒近来曝光最新指出,中国甘肃省一带的沙漠地区,出现神秘画面,原以为是仿造美国在的嘉手纳,但仔细一看,竟是1:1的模拟台湾,据了解,该地为中国甘肃戈壁沙漠的「鼎新基地」,用来作空袭模拟,其中几个地区是用做「精准打击」练习,地上更留有打击目标的坑洞。

1:1仿清泉岗机场,鼎新基地模拟夺台。(图/翻摄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YouTube)

日媒近日报导指出,据最新卫星照片指出,大陆甘肃的沙漠地区出现神秘线修图案,与美军于日本冲绳嘉手纳的跑道近似,疑是解放军用作导弹射击训练的目标。但就卫星照片,图案跟位于台中的空军清泉岗基地更为相似,前海军舰长吕礼诗也指出是清泉岗基地。

事实上,曝光的卫星照片是中共在戈壁的鼎新基地,其1:1复制台湾清泉岗基地,解放军每年都会在此举办军演,模拟对台突袭炸射演练。

然而,中共像这样在军训基地中仿造 机关建筑、道路等已非第一次,日前其最大型内蒙古朱日和军事训练基地中,透过卫星空拍图就发现,里面有全尺寸模型,仿造出台北闹区,还制作出激逼真的台湾府与外交部建筑,干道和模拟机场跑道。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攻台计划曝光?中共神秘军训基地露馅了 竟1:1仿清泉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