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拜登之子前合伙人:拜登否认参与儿子生意是“公然的谎言”

来源:  作者: Charles Creitz 编译: 欧阳剑

波布林斯基在第二场总统现场,2020年10月22日(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福克斯新闻》10月27日报道,亨特·的前合伙人托尼·波布林斯基将在周二晚上的专访中告诉“塔克·卡尔森今晚”节目,乔·拜登否认知道或参其子亨特的对外交易是“公然的谎言”。

波布林斯基是一名海军退伍军人,也是SinoHawk Holdings(华鹰控股)的前负责人——他将华鹰控股描述为CEFC中国华信能源集团与拜登家之间的合作关系——他告诉卡尔森,当拜登在第二场总统辩论谈及这个话题时,他几乎要拔腿就走。

作为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的嘉宾参加了辩论会的博布林斯基回忆说:“在那场辩论中,拜登围绕着总统提出的这个问题做了具体的陈述。我跟你说实话,我几乎站起来大叫‘骗子’,然后就走出去,因为我很震惊,在他们为此准备了四天或五天之后,拜登一家竟然向全世界表明了这种立场。”

上周获得的短信包括博布林斯基和拜登的弟弟·拜登之间的交流,其中博布林斯基要求詹姆斯“感谢乔抽时间见面”。

这些信息似乎表明他们进行了一次会面,尽管不清楚会面的内容可能是什么。这些信息与据称属于前副总统的儿子亨特·拜登的或硬盘无关。

2017年5月2日,博布林斯基发短信给亨特·拜登:“早上好,请告诉我,我们是否与你叔叔和你父亲一起吃晚餐,以及在哪里吃。还有文件的翻译,你希望用简体字还是正体字?”。

V2ray机场-安全可靠经济 高速无限流量翻墙服务(10.25日gfw大屠杀,很多ip被墙,它依然坚挺)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原文Tony Bobulinski tells Tucker:Joe Biden denials of involvement in son’s business ‘a blatant lie’



via 拜登之子前合伙人:拜登否认参与儿子生意是“公然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