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

山东官员包养多名情妇 接连遭敲诈

省青岛市落马王风昭自爆“像着魔一样贪图女色,同时包养多名。沉迷于花天酒地、声色犬马”。王风昭被称为小官巨贪,5年2000多万(人民币,下同),他曾因包养情妇遭敲诈近80万元。

10月23日,陆媒曝光了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工会前副主席、王风昭的所谓“忏悔书”,其中王风昭自爆,他在2009年担任北安街道办事处财政所负责人,随后认识了徐某并发展成情人。每月给她生活费,还买了轿车。“我像着魔一样贪图女色,同时包养多名情妇,为女人疯狂花钱…….”

“2012年8月,我以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入账方式,第一次贪污了26万余元。此后,我陆续以该手段贪污。直到2017年不再担任财政所负责人,累计贪污了2000余万元。这些钱都被我、炒股、做贵金属期货、购买等挥霍了。

“我在女人身上花了1200多万元。我包养的情妇即便拿走几百万仍不满足,不断敲诈勒索我,我饮鸩止渴妄图用钱摆平,终被举报,竹篮打水一场空。

“为了满足贪欲淫欲,丧心病狂。为了女色铤而走险,沉迷于花天酒地、声色犬马”。

王风昭还自爆,2013年,他和刁某等人合伙成立公司,私自挪用50万元公款用于验资。2015年,为了帮周某完成理财任务,又挪用200万元购买了理财产品。他认为自己做得天衣无缝。

2020年8月18日,王风昭被以贪污罪、罪判处12年6个月。

据指控,2012年8月至2017年10月,王风昭在担任青岛市即墨区北安街道办财政所负责人期间,利用职务便利,采用虚开发票、伪造领导签字、通过他人账户走帐及提取现金等方式贪污2069万余元;利用职务便利,挪用公款249万余元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

王风昭贪腐的二千多万脏钱用于包养情人、炒股、购买理财产品、进行期货交易及日常挥霍。

陆媒曾披露王风昭因包养年轻情妇,最终遭敲诈的丑闻。2015年夏,还未度过21岁生日、初中文化的即墨女子宋某某,被王风昭包养。2017年初,宋某某认识王某并发展成恋人。这一年的4月,心有不甘的宋某某与王某商量,想从王风昭处勒索补偿。

经谋划,宋某某于2017年4月11日到王风昭办公室楼下,以到王风昭单位闹事制造负面影响相要挟索款。王风昭迫于无奈,将办事处人民币70万元的转账支票交与宋某某,宋某某于当日转入其个人账户,用于理财和日常挥霍。

看到女友轻易得手后,一年多安然无恙,王某也开始行动。2018年12月,王某以举报王风昭贪污、挪用公款、包养情人等事要挟,先后两次敲诈王风昭。因为怕罪行败露,王风昭两次给了王某8万元。

网民跟帖表示,“这叫黑吃黑。”“官场像王风昭一样的官员遍地都是。”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山东官员包养多名情妇 接连遭敲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