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美国家安全局警告黑客盯上美国防产业 首次点名中共

(NSA)警告说,政府支持的黑客正在瞄准美国产业计算机网络。NSA将北京构成的威胁定为需要紧急关注的关键优先事项。

《华尔街日报》10月20日报导,虽然美国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新警报中描述的问题已广为人知,但这是美国国家一级的重要情报机构首次点名中共政府资助黑客活动。

美国国家安全局(亦可译为国家安全总署)负责监听的包括电台广播、通讯、互联网,尤其是和外交的秘密通讯,掌握比美国中央情报局还要多的经费,是世界上单独雇用最多数学博士和电脑专家的单位。NSA隶属于国防部,是基于总统命令组建。

NSA周二敦促整个国防部以及国防工业基地内的网络防御者采取行动,防止中共入侵。

NSA的预警警告说,这些网络(网络)经常受到中国(中共)政府资助的网络参与者使用的全套策略和技术攻击,特别是那些保存敏感知识产权,经济、政治和军事信息的计算机网络。

中共馆没有立即回应华日置评请求。

多年来,中共政府盗窃美国军事机密一直被美国武装部队、国防承包商和从事国防研究的美国大学视为首要国家安全问题。在最近的内部审计之后,美方担忧继续增加,得出的结论是这个问题比官员们意识到的更为严峻。

《华日》举例说,去年(2019年)的一次海军审查得出结论,美国海军及其行业合作伙伴受到中共及其它国家的“网络围攻”,威胁着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军事力量的地位。

去年3月,《华日》报导说,这份长达57页的美国海军内部评估报告强调中共等敌对势力对攻击国防产业基地所带来的威胁。

这份评估报告以特别严厉的措辞提出了来自(共)的威胁,指责中共针对美国军方、美军供应商和一般私营部门的网络间谍活动。中共“从黑客活动中获取了不可估量的短期和长期军事优势。”报告说。

美国官员此前曾说,在过去一年中,海军承包商遭受特别令人不安的攻击,北京从美国窃取了从船舶维修数据到导弹计划等一系列敏感材料。

美国国家安全局周二表示,北京正在积极利用计算机网络中的25种不同计算机缺陷,NSA周二的警报包括详细技术信息。

NSA网络安全局局长安妮‧纽伯格(Anne Neuberg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听到的声音很明确,那就是很难优先考虑修补和缓解措施。”

“我们希望通过强调中国(中共)正在积极利用漏洞来破坏(美国网络)系统,网络安全专业人员将获得可付诸实践的信息,以优先考虑实施行动保护其系统。”声明说。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苏静好综合报导



via 美国家安全局警告黑客盯上美国防产业 首次点名中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