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纳瓦罗揭示中共的近期和远期目标

贸易顾问彼得·(Peter Navarro)。

周一(10月19日)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在演讲中,揭示了的远期目标和近期目标;并说中共正在继续对进行经济侵略和信息战,目的是让川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特朗普【相关阅读:天目所见:武汉肺炎的两种来源】)无法连任。

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的演讲被称为“政策中八大致命罪孽”,其中主要是中共对美国发动的经济战,即网络攻击、强迫技术转让、、产品倾销、补贴国有企业、货币操纵、向美国出售芬太尼。

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演讲中表示,“它们(中共)的近期目标是击败唐纳德·。”

“它们更远大的战略目标是说服世界,即共产主义中国的独裁政治、社会制度、对经济的指挥与控制等,要远远优于建立在自由市场、自由人民、民主选举、独立司法机构法治和法治基础上的美国例外主义(American Exceptionalism,即认为美国是个独特的国家,与其它国家完全不同)。”他说。

纳瓦罗还强烈谴责了美国左派媒体和一些亲共的美国企业,他说他们都是“有用的白痴”,在替中共游说,或对中共的宣传进行鹦鹉学舌。

“令人遗憾的是,太多的美国媒体带着公然的党派偏见,正在帮助中共散布具有腐蚀性和毒性的说词。”他说,“今天太多的美国新闻记者不过是被列宁和斯大林视为的‘有用的白痴’而已。”

纳瓦罗还谴责中共是造成20万美国人死于疫情的直接罪魁祸首,而中共病毒(武汉病毒、新冠病毒)给美国带来的生命和经济损失,“这笔账必有到期的一天”。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大纪元



via 纳瓦罗揭示中共的近期和远期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