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78户豪宅无人领!放20年沦鬼屋 邻居愣:1栋要1千万

对于一般人来说,能在都市中拥有自己的房子并不容易,但是在却有78栋无人认领,闲置至今已20年,内部杂草丛生。据悉,78栋无人认领的别墅中,有25套是完全没有的,剩下的就算留有资料,也只有姓名或电话,然而该社区别墅每栋竟要价1000万,长期闲置的原因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同升湖山庄78户无人领。(图/翻摄自红星新闻

《三湘都市报》报导,该社区名为「同升湖山庄」,地点位在长沙市雨花区,2000年间开始对外贩售,不料经过20年,却有78栋别墅处于无人认领状态,另有60套公寓存在同样情况;今年刚接手的表示,目前同升湖山庄、白竹水乡项目中仍有78栋别墅、60户公寓没有屋主资讯或是资料错误。

一栋要价1000万人民币,却始终没有屋主来认领,令众人匪夷所思。(图/翻摄自红星新闻)

物业公司进一步指出,78栋无人认领的别墅中,有25套完全没有屋主资讯,剩下的就算有屋主资讯,也只有姓名或电话,但多是错号、空号,即便能打通,对方也纷纷表明不是自己的房产,让他们听了一头雾水;吴姓经理透露,公司已将相关报告逐级报送当地政府,希望尽快弄清楚相关产业的信息。

有住户透露,无人认领的别墅并非集中在一起,而是零星分布在小区的各个区域,这些房子长年无人打理、杂草丛生,害得他们每次经过都毛骨悚然;另名屋主也傻眼直呼「1000万一套的别墅都无人认领,不奇怪吗?」并直言物业不能收到,对于公司业务也不利,最终受影响的还是其他业主。

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来源:三立新闻



via 78户豪宅无人领!放20年沦鬼屋 邻居愣:1栋要1千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