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5日星期三

沈阳闪电劈楼场面恐怖引网民热议

8月3日晚,辽宁省市狂风雷电交加,一栋在建大楼被一道巨大的闪电霹雳,火光四射,场面恐怖,引热议。

8月3日晚,辽宁省沈阳市狂风暴雨雷电交加,一栋在建大楼遭一道巨大的闪电轰击,火光四射,场面恐怖,引

《辽沈晚报》8月4日报导,3日晚6时许,沈阳暴风骤雨雷电频繁,位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区荣盛锦绣和悦名邸附近的一栋在建大楼遭到雷电闪击,引燃高压电线,火光四射。

沈阳市铁西区和悦名邸 pic.twitter.com/F3oWUf5fkd— 唐嫣 (@TiffanyTang999)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3, 2020

”报导称,现场迸射大量火花是因为雷击高压电线引燃草坪内杂草起火所致。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当地电力部门称,高压线未受损,目前供电正常。

沈阳市民张先生4日对大纪元说,昨天黄昏的时候,狂风暴雨伴随着电闪雷鸣,“就是雷电,惊雷一声响,打了好几次。”

“有个大火球闪电把大楼的变压器劈了,把电给断路了。”沈阳市民卞先生对大纪元说。

当地民众也在网上抱怨停电。沈阳网民“都是墙头儿”发帖说,“就我家停电了啊,好烦。”网民“畅西西甜糖怪”发帖问“啥时候来电啊!”

国网辽宁电力当晚发出停电通知。

(微博)

闪电劈楼场面恐怖引热议

沈阳当地一市民在驾驶途中拍到视频,他说,“刚才一个大雷给这楼全干上火花了。”视频中,橙黄色的火柱伴随着巨响再次出现在那栋高楼前,令他惊恐不已。

而有一栋楼的居民远远惊呼说,雷电着火了,录上了,比刚才还大,更猛烈。

多机位拍摄到的沈阳爆雷,炸,炸,炸! pic.twitter.com/PupXmcy1ZN— 武汉普通人 (@Onebtcer)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3, 2020

另一段“闪电把楼给劈了”的视频“超恐怖”:从楼顶到地面,闪电击出巨大的火弧。

沈阳特大雷暴雨,闪电⚡把楼给劈了!今天沈阳网友传来视频!#天有异象 pic.twitter.com/9yOK1O56AL— Trump’s Office (@TrumpsOffic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3, 2020

对此,网民问道:“这就是天打五雷轰?”“这就是天雷勾动地火吗?”“这是什么原因啊?一般雷没这效果吧?”“这个雷劈谁去了?”“这个爆雷应该去北京啊。”

有网民说,“现在灾难电影里头的各种特效,每天在中国各地真实展现”,“末代景象”。

市民卞先生表示,现在天气都不一样了,“上次开人大政协的时候,宣布要搞国安法后,整个北京的天都暗下来了,然后开始暴雨打雷,(天象)都跟政治有关系,它不定香港国安法至于天暗下来吗,都是折腾出来的,不折腾,咋出现这些事,天象异常。现在整得中美要开战了,都是在折腾。”

卞先生表示,现在沈阳当地的老百姓很多都在关注国际国内的形势,都在等待时机,“大家都在聊,现在很多人都明白真相,老百姓都不傻,只是时机还没到。”

(推特)

沈阳特大雷暴雨,闪电⚡把楼给劈了!今天沈阳网友传来视频!#天有异象 pic.twitter.com/9yOK1O56AL— Trump’s Office (@TrumpsOffice) 点此链接观看视频或图片 August 3, 2020

来源:大纪元易如采访报导



via 沈阳闪电劈楼场面恐怖引网民热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