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星期二

民调:川普支持率领先拜登 优势或远超2016

2020年6月20日,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市举行竞选集会,支持者欢呼雀跃。

左翼一直试图压低川普的,但上周末发布的一项最新显示,川普在全国及均遥遥,川普的支持者充满热情。

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8月2日报导,该民调是由《星期日快报》(Sunday Express)委托总部设于华盛顿和伦敦的智囊团——“民主研究所”(Democracy Institute)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川普在摇摆州占有明显优势,民意测验专家估计,川普将赢得309张选举人票,比2016年所得更多。

调查显示,在全国,川普获得了48%的支持率,拜登为46%,还有6%的受访者尚未决定支持哪方。在白人中,川普的支持率占53%,拜登占46%。出人意料地是,川普所获得的黑人支持率从2016年的8%跃升到20%,同时,拉美裔选民的支持率也在上升。

《星期日快报》的政治编辑大卫·马多克斯(David Maddox)就调查写道,至关重要的是,川普总统在佛州、艾奥瓦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等摇摆州中,都以48%比43%的优势领先,这将使他的选举人票达到309张,大大超过拜登的229张,从而稳操胜券,重返白宫。

民主研究所所长帕特里克·巴沙姆(Patrick Basham)表示,调查数据似乎表明,拜登的竞选活动可能已经“达到了最高水准”,他的支持率并没有增加。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担心经济并希望保持现状,或者能找到新的工作。他们并没有特别谴责川普的封锁政策带来经济收缩,他们认为,在领导美国经济复苏上,川普会做得更好一些。

其他大多数民意测验都显示拜登获胜,但巴沙姆解释说,其它更多的调查问题发现了“害羞的川普选民”。自从5月下旬爆发抗议活动以来,许多川普支持者不想面对被攻击的风险和公众的嘲笑,他们在电话中甚至匿名表示他们计划选川普。就像2016年一样,总统靠“沉默的多数”赢得选举。

巴沙姆说,狂热的支持川普的选民中,有些人对说出支持川普感到羞怯,相比之下,拜登的支持者一点也不害羞,但也并不太热情。

川普这次领先仍得益于“害羞”的川普选民,他们的支持率已从上个月66%增至现在的71%。另外,人们对拜登的才能和领导能力表示担忧,对其认知能力下降的担忧也正在上升,更多的人说,他们可能不会投票支持他。

巴沙姆还批评了主流媒体和其它更成熟的民意调查公司在2020年竞选周期中的行为,指出他们利用民意调查来推进特定的意图,而不是对实际投票行为进行洞察和分析。他们在2016年的预测中就犯了错误。

该民调是对1,500名可能选民进行的调查,误差率为+/-2.9%。

来源:新唐人



via 民调:川普支持率领先拜登 优势或远超201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