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新疆伊犁等多地6月飞雪 网民:让我想起窦娥冤!(图/视频)

6月29日,网传当天、塔城、巴州等地均降下鹅毛大雪。

6月29日,网传视频显示,当天新疆伊犁、塔城、巴州等地均降下鹅毛大雪,白茫茫一片。

新华社最新消息称,因新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部分地区出现降雪,中共铁路局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以下列车停运:至乌鲁木齐C8104次、乌鲁木齐至库尔勒C8102次、乌鲁木齐至库尔勒C8110次、库尔勒至乌鲁木齐C8112次。

大陆微博词条“6月的伊犁”显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巴音布鲁克、地区喀纳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拉峻、独库公路、塔城、新源县那拉提、昌吉回族自治州天山天池都有降雪。

该词条还有消息指,新疆伊犁喀拉峻、琼库什台等多地海拔较高的地方,6月28日就已经下起了大雪。

有网传视频显示,当地部分地区从28日晚间23时就开始下雪,目前积雪厚度已达到30厘米。还有视频显示,喀拉峻还在不停地下雪,一位司机因为下雪都回不了家了。

新疆伊犁等多地6月飞雪 网民:让我想起窦娥冤!(图/视频)

新疆伊犁等多地6月飞雪 网民:让我想起窦娥冤!(图/视频)

说:“南方发大水,新疆下大雪。”“魔幻2020。”“塔城都下雪了,百年一遇,从小生长的地方,今年最不正常。”“让我想起窦娥冤!”

与民间消息相反的是,中国天气网关于新疆的天气预报显示,新疆最低气温均在0℃以上。

来源:大纪元记者萧律生报导



via 新疆伊犁等多地6月飞雪 网民:让我想起窦娥冤!(图/视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