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日星期四

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被揭 疑“两会狂欢”惹祸

今年因推迟两个多月,虽然是封闭最严的两会,但仍有人中招。

疫情再次爆发后,中共7行踪诡异,据分析,这些人分散外出逃疫去了。而这次北京疫情的爆发,祸起5月底中共举行的“两会狂欢”,导致与会的中共中招。

自6月以来,中共各地灾难连连,中国26省区淹水,近几天泄洪,淹没整个宜昌,一路直冲南京,人员财产损失惨重,被冲走的、失踪的和被电死的、淹死的人不计其数。

与此同时,北京的新一轮疫情大爆发,北京所有小区实行“严格封闭式管理”,有些甚至被封门封户。重点人员禁止离京,省际客运停运。而且疫情已经蔓延中国多省。

然而,面对如此严峻的洪灾、疫情,中共最高层的7常委几乎很少公开露面,更未见他们到一线“亲自指挥”,以稳住大局。甚至连最高层的常委会议也罕见取消。外界认为他们为了躲避瘟疫,已经分散逃命去了。

据新华社最新报导,6月29日,习近平主持了中共政治局会议,审议了“中共军队党建条例”和“基层组织选举条例”。报导没有提供会议的图片。党媒央视也进行了报导,但没有任何画面,仅进行了文字报导。

时政评论人士钟原在大纪元撰文说,这表明,中共政治局并未真正坐在一起开会,最大可能是召开了视频“云会议”,但不能公开画面,否则就泄漏了中共高层不在北京的事实。同时,也证实中共政治局七常委已经分散躲避瘟疫,各自保命。

6月28日,李克强应该是刻意回到北京,主持召开了稳外贸工作座谈会。韩正也戴口罩出席。

李克强6月24日曾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没有看到画面或图片,央视也继续以文字报导,可以断定为视频会议。

更重要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李克强都没有现身,却偏偏亲自出席一个无关紧要的外贸工作座谈会,这显然是故意安排的露面,很可能是李克强亲自要求露面。

6月30日,中共又要强推“港版”,栗战书不得不呆在京城参加人大会议,汪洋也曾不得不参加政协会议。李克强本来无需露面,却故意拉着韩正露面,显示存在感的涵义颇深。

文章认为,中共高层分散躲避瘟疫,并非不能理解。北京的疫情远比人们想像的严重,真正的确诊病例可能是公布数字的10倍,而且控制不了,很可能早在中共两会期间就开始传播了。

中共高层不敢公布实情,否则北京会炸锅,中共高层只好自己默不作声地离京了。

第二波瘟疫来袭,中南海守不住了!消息称,中共高层已撤离。示意图(Getty Images)

北京疫情自6月11日开始爆发,京城启动战时状态,封闭所有小区,导致人心惶惶。

有消息称,北京此波疫情爆发是两会代表输入,北京疫情在5月已经发现,代表们21日开会前已经按规定在北京隔离至少14天。但为了不让执意要召开两会的习近平背锅,一直隐瞒,最后终于压不住了,才公布出局部的数据。

文章分析说,5月下旬的中共全国两会,本来就是中共当局转移视线的绝佳机会。由于隐瞒疫情被国际追责索赔,国内也不时有反习的抗议声浪,习近平压力山大,所以让数千代表冒着染疫风险进京开会。

现在看来,不止是数千代表需要冒着染疫风险进京开会,一众中共高层也是冒死开会。中共两会后,随着北京疫情升级,北京专为领导阶层服务的“301医院”,6月24日凌晨,竟然发布“辟谣通告”称,关于301医院出现疫情的消息,望广大网民不要听信、不要传谣。

官方主动站出来发通告,引发“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猜测。而于6月28日凌晨过世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纪兰,尽管中共声称她是胃癌晚期病亡。但消息称,她是两会期间感染中共而死。先是住在301医院,眼看不行了,才转回她们当地。最后死在当地。

神秘的301医院为中共高层的保健基地。

中共两会是中共年度“政治生活大事”,通常在3月5日举行,持续两个多星期。有几千名代表从全国各地来到北京参加讨论,发表讲话,举行政治仪式。

过去30多年来,每年的中共两会都是在3月固定举行,连89年六四事件都没有影响到。就是在2003年爆发疫情时,两会也照常进行。今年两会推迟到5月底,引发各界关注。

1月29日,就有台媒引述消息称,受武汉疫情影响,原订于3月举行的中共“两会”是否延后召开,中共高层曾有过争论。李克强的团队要求全力抗击疫情,“共赴国难”,推迟召开两会。

而习近平起初并不想延期举行中共两会。因为毕竟每年的“两会狂欢”是中共年度“政治生活大事”,因疫情推迟召开两会,这对中共来说属破天荒的不光彩记录。无奈疫情确实凶猛,最终高层被迫同意两会延期。

没料到的是,由于受疫情影响,这次匆匆举行的“两会狂欢”,却成了中共史上最“短命”(会期最短),也是封闭最严(拒绝境外记者)的一次两会。

来源:新唐人



via 七常委分散逃命内幕被揭 疑“两会狂欢”惹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