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美议员:支持人权 直面中共邪恶 拒绝政治中立

美国佛州共和党参里克·(Rick Scott)周五(2月28日)表示,目前美国面临来自共产主义中国的威胁。图为资料照。

美国佛州共和党参议员里克·斯科特(Rick Scott)周五(2月28日)表示,目前美国面临来自共产主义中国的威胁。他呼吁,为而战,在直面时,拒绝

斯科特周五出席智库哈德逊研究所活动时发表演讲,他强调说,“请记住它是共产主义中国,我们不能忘记这一点。”

对抗中共威胁是美两党共识

他表示,自从尼克松总统于1972年大胆地前往中国后,美国一直奉行合作与融合的政策。但是这一立场的结果是“简单强化了一个坚决的对手”,实际上这是一种“零和游戏,它们赢、我们输”。

斯科特说,共产主义中国并不想加入国际社会,它想统治国际社会。

“无论我们是否愿意承认,结果都是一场新的冷战。”他说。

斯科特呼吁,美国对全球和平、民主与人权的承诺必须匹配一套全球战略,能够应对共产主义中国日益增长的威胁。

他说,他在美国参议院任职的第一年中,一直致力于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真实意图及其根本上的反民主世界观。

“我们已经看到(美国政策)决策者看待共产主义中国问题的方式发生了结构性变化。这可能是唯一的一个两党从根本上达成共识的话题。”斯科特说。

支持受中共迫害的中国人走在正确一侧

他还说,“共产主义中国,那种反民主、反宗教和反人权的制度要付出代价。”

他列举一系列中共对国内不同人群发起的迫害——香港抗议者、冒着生命危险和安全风险揭露社会不公的新闻工作者、试图警告冠状的勇敢医生等。

“我们与热爱自由的香港和台湾人、历史上受迫害的西藏人、和平的维吾尔族穆斯林社区和学员,以及共产中国的新闻工作者和政治异议人士站在一起。”斯科特说,“我们为人权而战,我们在直面(中共)邪恶时拒绝政治中立。”

“共产主义中国提出的挑战是巨大的。我们必须直面这一挑战。”他说,“这是决定国际社会是拥护民主与人权价值观,还是屈服于独裁者任意妄为的冲突。”

斯科特补充说:“我每天都在努力确保,我们走在历史的正确一侧。”

来源:大纪元记者林燕报导



via 美议员:支持人权 直面中共邪恶 拒绝政治中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