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星期四

藏什么?新冠病毒研究最大功臣遭中共报复迫害

武汉新馆病毒蔓延全球,伊朗成为下一个爆发地。伊朗卫生部周三(2月26日)发布通告,该国武汉肺炎确诊累积达到139宗,其中有19例死亡,致死率为13.7%。

此前,伊朗卫生部副部长伊拉杰·哈里奇(Iraj Harirchi)被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若分析,伊朗这样一个魔权统治国家,数据只会报喜不报忧。即便如此,致死率接近14%。中共提供的致死率我是不信的。中国的致死率是多少?伊朗的致死率可以给出参考。

王笃若论述,中共说的武汉情况好传,我也很质疑,虽然武汉作家方方的日记说,医生朋友说死亡人数有减少。但这种消息是民间医院的消息,也不能排除是被放风给方方,毕竟方方的日记影响了很大。而火神山、雷神山这种军管的地方,死亡人数很难流出。上次有人到美国网站发照片说,火神山日死300人左右。这部分情况,民间是感觉不到的。

图:40台移动火化炉驰援武汉,每台日烧5吨

王笃若推演,虽然大纪元调查到武汉殡仪馆的数据,但40台移动火化炉驰援武汉,每台日烧5吨。这部分数据没法调查出来。武汉肺炎并不传染动物,这40台是为人用的。40台移动火化炉每天能烧200吨。200吨是能出来多少人?200吨是20万斤,如果1个人按200斤算,20万斤就是1000多人。

王笃若研判,为何需要40台?是因为当局判断有这样大的需要量。

阿波罗网分析报道武汉肺炎人传人超前路透社5天。订阅传播我们的报道,您和朋友家人能在这大难临头的时刻掌握逃生的先机。

广东曝14%新冠肺炎治愈者复检呈阳性

引发疫情的新冠状病毒颇为怪异,包括病毒源头、潜伏期超长、传播途径多变等。25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副主任宋铁透露,该省初步数据显示,14%的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出现“复阳现象”。注意,14%复阳,这是个惊人的比例。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说,“治愈者再感染现在已经不是个案,其原因有多种。有可能是病毒变异,出现休眠状态隐藏体内,表面看起来治愈了,其实是像爱滋病毒或乙肝病毒一样长期携带,随时激活。另一种是人体产生的抗体有效时间非常短,所以导致患者治愈后不长的时间,又发生再感染,这是非常不妙的迹象。”

全球科学家都在同心协力搞清楚冠状病毒、研发新的疫苗,但中共却对病毒和疫情遮遮掩掩,甚至还报复迫害首个向国际提交病毒序列的研究团队。

大功臣遭迫害

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兼职教授张永振的团队,1月11日上午将首个将新冠病毒的序列,公布在virological.org网站,供全球研究者共享。该网站是一个病毒学、传染病学公开论坛。

陆媒《财经》报道,据知士透露,张永振所在的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P3实验室,在次日的1月12日便受到上海市卫健委调查,并在随后的一天1月13日被关停整顿。

实验室在提交了整改报告之后,一直未得到明确答复,直到目前仍未拿到重开许可。

一位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工作人员说,“一切都发生在基因序列公开之后的第二天。重新申请活病毒的培养等相关的研究,也无法得到审批。”

武汉瘟疫研究的前提是需要病毒基因组序列发布,以便科学家对比SARS病毒,了解它们动态的差异。

中国科学院院士蒲慕明与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吴仲义撰文直言:“鉴于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选择不公开病毒相关的数据是有悖科研道德的。”

中共为何迫害对中国人和人类做出无法估量贡献的张永振教授团队?看看美国安全部副部长的看法。

美国土安全部副部长:不排除新冠病毒是人造

图: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长库奇奈利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副部长库奇奈利24日接受福克斯采访采访时表示,“不能排除病毒为人造的可能性”,并意有所指的说,武汉有一个P4实验室,大家都对这点持有疑虑。

一样的封城,不一样的待遇

在武汉放外地人出城3小时的24日之前的2天,22日,一名在武汉确诊的被接回北京。

陆媒《第一财经》引述知情人士报道,此人是刑满释放人员,曾在武汉女子监狱服刑,服刑期间已经确诊;刑满释放后,由北京家属自行开车去武汉接回。此消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质问患者是什么背景,能让北京最严防控令失灵。

在这个确诊女子从武汉一路绿灯进北京的同时,却有一些外地打工百姓因武汉封城,回不了家,被迫流落街头,感染和传播武汉肺炎几率都很大。

网名为“黄丝带行动”的志工()发布影片,引述一名在武汉方舱医院的志工指出,每天都看到很多人在医院楼下翻捡,争抢残羹剩饭。但方舱医院里的患者,都感染武汉肺炎病毒,剩饭剩菜里很可能也带有病毒。经询问得知,这些人都是回不了家的外地人,他们无依无靠,无人关注,被迫沦为疫情中的乞食者。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藏什么?新冠病毒研究最大功臣遭中共报复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