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绝望湖北人追砍警察 大学生泣诉:我像瘟神

有湖北人气不过开车追砍被刑拘;还有生哭诉:自己像瘟神。示意图

武汉疫情爆发后,中国各地逐人逐户摸排有武汉旅居、接触史人员。湖北人在国内饱受歧视,甚至到了人人喊打的地步。有湖北人气不过开车追砍警察被刑拘;还有武汉大学生哭诉:自己像瘟神。

武汉返乡人员遭不公待遇

武汉及全国各地的疫情持续恶化,恐慌快速蔓延。中国各地相继宣布启动重大突发事件一级响应,各地也开始逐人逐户全面摸排有武汉旅居、接触史人员。

部分自武汉返乡人员发现,自己的个人信息在网上流传开来,这些信息精确到个人姓名、身分证号码、户籍地址、家庭住址、手机号、车牌号,甚至车票航班信息等。

他们或是在微信群内看到,或是熟悉的亲友转发给自己,甚至很多人被陌生人通过电话、添加微信好友等方式骚扰、谩骂后才知道自己的信息被泄露了。

大学生哭诉自己像瘟神

一位从武汉返湖南的大学生表示,1月23日,一个女医生上门,”前来测我和从武汉回来的舅舅一家的体温,据说是有人看到了鄂A的车牌举报上去了。”

查完体温无异常情况后,对方随即登记他们5个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返乡日期、身分证号码及电话号码。

3天后,突然有一个本地微信号加他,对方告诉他,是透过一份《武汉返乡人员表格》知道他的信息。他这才意识到他们的信息被某些人洩露了。

这位大学生表示,自从知道自己的信息在各大群里乱传后,就感觉自己像一个通缉犯,一个瘟神,大家拿着这份名单躲着他,让人感觉非常难过和委屈。

更让武汉人绝望的是,全中国都在围堵、遣返武汉人。图为某地的标语。(网络图片)

湖北返宁男追砍警察

湖南宁乡市公安局微信公号27日发布警情通报,声称为全面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地相关人员于26日,前往辖区湖北返宁43岁的叶姓居民家中要求叶隔离。

过程中,双方发生冲突,叶男不但气氛的咒骂工作人员,并持刀将他们赶出家门。

随后,叶男还驾车冲进历经铺派出所,持菜刀追砍警员,并将院落内两块宣传板、接待室3块玻璃砍烂,后被当场制伏。陆媒称,目前叶男已经被刑事拘留。

500多万人逃离武汉

日前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武汉市市长透露,目前已有500多万人离开武汉,只有900万人留在城里。

这500多万人究竟去了哪里?有消息称,至少16万病患入京,中共高层为此暴怒,下令全国大抓捕疑似病毒携带者。

25日披露,现在各地大员已经接到了紧急通知,正在全国各地大抓捕疑似病毒携带者,惨烈程度并不比武汉城里差。

逃出去的武汉人遭围追堵截

不仅武汉人,整个湖北省的人如今正在遭遇中国各地前所未有的围堵阻截和抓捕,各地旅馆都严禁接收武汉乃至湖北的客人。

目前湖北省已全境被封锁,通往邻省的道路,要么被巨石阻隔,要么被挖断。湖北境内各县、甚至各乡村之间的公路,也都被堵塞或挖断,大量正在行进途中的车辆进退失据,只能绝望地等待。无人救援他们。

26日起,武汉私家车不让加油了,在封城大背景下,车被废掉,意味着逃离和生存的最后机会已经失去。

而留在城内的人也在绝望无助中挣扎。大纪元通过采访调查发现,在中共”封城”和瘟疫的交叉感染下,患病的武汉市民及其家属们,已被逼入死中求生的绝境。

来源:NTDTV



via 绝望湖北人追砍警察 大学生泣诉:我像瘟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