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星期五

上海电视台被攻陷?播音员咳嗽不止被感染?网民:俩主持要被隔离了

蔓延中国全境,各地的确诊和死亡案例每天都在暴增,引发民间极度恐慌。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上海新闻咳嗽不止,而女主持救急进行播音。网民猜测男女主持可能都要被隔离了。

上海新闻直播男主持人正在播报肺炎疫情的新闻,因咳嗽不止,无法正常播音。(视频图片)

疫情蔓延中国全境,各地的确诊和死亡案例每天都在暴增,引发民间极度恐慌。网上流传一段视频:上海新闻男主持人咳嗽不止,而女主持救急进行播音。网民猜测男女主持可能都要被隔离了。

1月31日,多名网友在推特上传一视频片段,画面中,上海新闻直播男主持人正在播报肺炎疫情的新闻,因咳嗽不止,无法正常播音,而女主持人急忙接着男主持的话进行播音。

网友们猜测说,目测男主持人已被感染,下一步可能要隔离,女主持估计也遭殃。

网民猜测男女主持可能都要被隔离了

也有网友说,上海台领导太不负责任了!主持人坚持工作,以身示范,害己害人

主持人不用做隔離?咳嗽的很詭異啊 pic.twitter.com/CUijFuSXOB

— Robin 3 (@Robin352494828) January 30, 2020

还有网友说,这种干咳,不带痰的咳嗽,恰恰是武汉WARS瘟疫感染之后的显著特色。男主持人中招了!这样硬撑着,害人害己啊!不提倡!各级领导务必要重视起来!北京第一个死的是大腕企业家,武汉死的官员是省局级干部了。

由于隐瞒并抓捕向外透露疫情的前线医生,导致此次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中国31个省区市都已经有了确诊病例。在中国以外,疫情已蔓延到、欧洲、美洲20个国家和地区。

湖北女主播自22日起,在播报新闻时配戴口罩。(截图)

专家指此次疫情的严重程度超过SARS十倍。湖北女主播自1月22日起,已经在播报新闻时配戴口罩。大陆网友惊叹:此举为「电视史上第一次」。

公开报导显示,目前已经有多名中共厅官染疫病亡,包括:中共湖北荆州松滋书记黄祥龙染病入院;湖北省委车队司机的4家人被感染,其中2人病亡;中共江西上饶政协副主席黄统征染疫。另有网络消息指,北京机关大院有红二代已经确诊感染武汉肺炎。

来源:新唐人记者李芸报



via 上海电视台被攻陷?播音员咳嗽不止被感染?网民:俩主持要被隔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