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黄冈网友关注当地疫情被国保约谈后失联

省黄冈市蕲春县异见人士高飞,因关注跟踪当地肺炎疫情,于1月29日被当地警方约谈做笔录,至今未归。(推特截图)

湖北黄冈蕲春县高飞,因关注当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于1月29日晚被县约谈做笔录,至今未归。

黄冈市已于24日被“封城”,其下属的蕲春县的医护、民用防护物资严重缺乏,口罩、消毒水也脱销。武汉后,原本在广东打工的高飞迅速赶回老家,当看到当地的防疫状况后内心焦急,努力呼吁外界给予物资上的援助。

1月29日16时57分,高飞在其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说,要找他了解些情况,他说蕲春县的情况十万火急,已经到了绝境,如果自己出事,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争取为蕲春提供物资。

高飞在里最后留言是29日23时52分,他称自己正在派出所做笔录,如果2个小时后没有消息,那就是了。

截至1月30日凌晨2时许,高飞仍处于失联状态。

的前一天28日,高飞到当地部分、县医院以及红十会实地了解疫情防护情况,并进行了直播。

他了解到现在病毒感染越来越严重,前线防护脆弱不堪,医生用的绝大部分都是质量不过关的一次性口罩,一次性防护服,N95口罩急缺,护目镜也短缺。

知情人引述当地会官员透露,目前蕲春县出现的确诊是15例。但并不包括张榜镇三人被隔离,以及28日上午在县医院指定治疗肺炎发热门诊死亡、但没有被确诊的小男孩。

黄冈网友关注当地疫情被国保约谈后失联

来源:大纪元记者洪宁报导



via 黄冈网友关注当地疫情被国保约谈后失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