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法航:周五起前往京沪航班数量减半

法航
法航 社/Christian Hartmann

(来源:法广RFI 作者: 肖曼 ,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法新社29日报道:周三宣布:由于乘客已经减少,将从周五起将调整前往航班数量,也就是减少一半航班。

法国航空公司现有的航班如下:巴黎到上海之间,除周四以外,每日两班,每周13个航班。北京到巴黎之间,每周10个航班。其中周二周四 周六每天两班。

法国航空公司周三发布文告,决定将从2020年1月31日起,将调整现有前往上海和北京的航班数量,即减少一半。

从1月24日起,法航已经停飞,但仍然维持对上海北京的航班,因为国际组织仅仅限制对湖北省境内地点的飞行。

已经订票前往上海北京的法航乘客可以办理退票等手续,如果在2月29日前办理手续的话,可以获得免费的退票,或推迟行程直至5月31日。

另据报道:鉴于湖北疫情的严重程度,集团决定暂停所有往返中国大陆的航班。除了汉莎航空,瑞士航空和奥地利航空,也都将暂停往返大陆的航班,滞留在中国的机组人员将分别被接回德国、瑞士和奥地利。这一禁飞措施先施行到2月9日,往返香港的航班将照常飞行。



via 法航:周五起前往京沪航班数量减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