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中国赴美签证预约 下周全部取消

驻华使领馆中文官方页面通知

中国新型疫情扩散,甚至影响赴美签证。美国驻华使领馆官方签证页面通知说,美国驻华使领馆已经取消2月3日这一周的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并邮件通知相关准备签证的申请人。通知还说,将尽快恢复常规签证服务,但目前无法提供具体的恢复日期。

疫情蔓延,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与达美航空(Delta)31日分别宣布,将暂停所有往返;联合航空也在稍后宣布停飞往中国航班。新型已经传播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18个国家和地区。截至北京时间31日22:41,中国确诊9811例,有疑似15238个,致死213人,治愈214人。

美国驻华使领馆中文官方签证页面北京时间31日发布通知说:鉴于中国政府当前致力于减少人员聚集,美国驻华使领馆将取消2月3日这一周的非移民和非移民签证预约。我们将尽快回复签证服务,但目前无法提供具体日期。申请人的MRV签证申请费用在支付之日起一年内依然在所购买的国家有效。

如有紧急出行需求,请按照网址https://www.ustraveldocs.com/cn/提供的指南申请紧急预约。

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发给的通知也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发展,为配合中国政府开展相关工作,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将在2月3日这一周取消移民签证面试。我们将会尽快恢复常规签证服务,但目前无法提供具体的日期。

美国国务院目前已通知在中国的外交人员及其家属,可授权离境(authorized departure),这意味着他们被允许在冠状病毒爆发时离开中国。国务院发言人表示,授权离境通知适用于驻北京大使馆,驻北京大使馆、广州、、沈阳和成都领事馆的所有非紧急美国政府雇员。

来源:世界日报



via 中国赴美签证预约 下周全部取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