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什么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

文: 新生

忙忙碌碌完一天过后,闲暇时经常想:到底什么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人生的真正目的到底是什么?金钱、地位、美满的婚姻和幸福的家庭,这应该是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答案。

这些确实能给人带来一定的幸福感,所以人们都为了自己心中的理想目标而在生活中苦苦拼搏,经历了诸多酸甜苦辣和太多的悲伤,当好不容易有个不错的收获后,和那些更成功的人士一比,发现还是差的太远,又继续为了更好的目标而苦苦挣扎,辛辛苦苦一辈子最后大多是在病痛中走完一生而撒手人间。

这应该是多数人的人生真实写照,所以许多人都感叹做人好累、好累,虽然偶尔会因为一些成就或娱乐、外出旅游等感到幸福,但很多时候却都会觉得苦累和无聊,包括那些明星、政要、成功的商贾在内,古今中外有几人能说自己活得很好、很幸福?

人生到底有没有真正的幸福?人的一生难道就只有生老病死这一条路?人活着到底为了什么?带着想解决人生根本问题的疑问,闲暇之余我经常翻阅包含佛教、道教、西方宗教等在内的种种书籍,对当今前沿科技的最新研究更是倍感兴趣。研究一段时间后,发现目前的尖端科学(如量子力学等)都纷纷在研究另外空间、灵魂和轮回等神秘现象,尤其是中外许许多多的实例报道都证实了另外的真实存在、以及轮回转生等现象的真实不虚,即人不会真的死亡,灵魂(即真正的生命)在死后会继续轮回。

想到以前经常听老人们讲故事,故事中透着很多人生智慧,比如:善恶有报,轮回转生等,我不禁深深思考:人活在世上就是为了轮回转生个好去处吗?这世多积德,来世当大官发大财享福,这不还在轮回转生中再经历一次生老病死吗?

后来随着知识面的进一步扩大,慢慢的发现人其实还有一条非常好的路可走:修炼,因为不管是佛教中的和尚、尼姑、道教中的道士、还是西方宗教中的教士、修女等都是在走这条路:即摆脱轮回,成为一个更美好空间中的高级生命(另外空间是真实存在不虚的)。难怪历史上印度王子释迦牟尼、中国的黄帝、老子等这些先贤都走上了修炼道路,其实并非他们愚昧、迷信,而恰恰相反,他们才是发现了人生真谛的智者,因为他们都发现财富、功名都不能带给人永久的幸福,而只有通过修炼摆脱轮回成为境界升华后时时拥有宁静祥和心态的高级生命才是最幸福的人生。

既然人生中最大的幸福是提高生命境界的修炼,我心中萌发了也想修炼的心愿,那到底哪种修炼的法门适合自己呢?在对能接触到的寺院、道观几经了解后竟大失所望,因为在我心中,一个想修成超出人类境界而成为高级生命的场所应该是庄严肃穆、神圣而清净的场所,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寺庙、道观却到处充满了功名利禄,很多和尚、道士不再潜心修行,许多主持、方丈都成了穿着袈裟的CEO,上寺庙的人们不再是为了虔诚礼佛、而是为了升官发财生子、追求人中种种幸福生活而去与神佛做交易了,到底哪里有真正的净土、真正教人修炼的真法门呢?

因为各种机缘,我认识了几位修炼法轮功的朋友,跟他们接触多了后,纷纷告诉我说:法轮功是当今世上真正的佛家修炼法门,虽然在国内一直被打压,但他们一直在坚持修炼,因为这确实是真正教人往高层次上修炼的真传功法,在国内仍然有千千万万不同阶层的人与他们一样在虔诚坚持着修炼法轮功,而且法轮功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主要著作《转法轮》已被翻译成许多语言版本,全世界已有上亿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得到了身心的净化,生命境界的升华。朋友们纷纷劝我静下心来认真阅读《转法轮》一书。

其实我也从各种渠道了解过法轮功,知道以前的天安门自焚案是栽赃法轮功的骗局,并知道这么多年来一直边栽赃抹黑法轮功,边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我身边认识的这几位学员都可以说是目前这个世风日下社会中的好人,都在按着真、善、忍的普世价值做人。但他们都经历了很多无辜的迫害,所以我从来都利用一切机会尽所能的保护和帮助他们,因为我觉得做人就应该这样,得对得住自己的良知。但对他们讲的法轮功是真正教人修炼的,我还有点不太接受,但仔细想想:一、按照中共几十年政治斗争的经验,一旦要搞垮谁,用不了多久一定会将其搞垮,因为各种运动中的残酷手段太令人恐怖了,但法轮功却在近二十年的打压中,非但没倒下,反而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全世界越传越广,修炼人数越来越多,全世界了解并支持他的人也越来越多,这只能说明法轮功绝对不是简单的一个世俗组织,如果没有超越人世的神佛力量,绝对不可能做到这一点;二、这么大一个群体的人连生死都可放下去坚持修炼,这绝对不是任何世俗力量可办得到的,只有一个解释:他们确实在其中找到了超越俗世任何利益的对他们生命真正有益的幸福。

想清楚这些后,我决定真正放下心静静的阅读他们所推荐的那本《转法轮》。经过静心阅读完这本著作后,我禁不住全身都感到强烈的震撼,这真是一本天书,他揭示了万古以来从未有人讲出的天机,完全讲明白了真实的宇宙、空间与人体,讲明白了层层宇宙空间都是由真善忍宇宙特性所构成的,讲清了人的真正生命的来源,讲清了人来世上做人的真正目的与最终归宿,我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那就是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做个好人、更高标准的好人,返本归真,做个同化宇宙佛法的高层生命。

我终于找到了真正带我回家的修炼法门。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李洪志先生所传的上乘的佛家修炼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原则,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一九九二年开始在中国社会公开传授。真善忍是宇宙中最根本的特性,也是衡量宇宙中好与坏的标准。修炼法轮大法,只要反复静心通读《转法轮》,努力按照书中阐述的真善忍标准要求个人心性的提高并辅以炼功,短时期内就能达到意想不到的高层次,返本归真。对个人来说,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和平,而且能开启智慧,逐渐达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奥秘的自在境界;对社会来说,修炼法轮功能增加社会的稳定、包容与祥和,提高人们的整体精神生活质量。

在感叹自己徘徊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了能真正提升自己生命境界的真正修炼法门后,我也终于弄明白了一个困扰已久的问题:为什么冒着极大危险一再坚持劝人退党团队和向人讲清法轮功

在当今物欲横流、信仰缺乏的现代社会,迫于各种压力而忙于生活的人们很少会静下心去想人到底为什么活着这些生命真正意义上的问题,但当遇到亲友重病、离世或其它人生重大变故时,都会或多或少去思考“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最终会去哪里?”这样的人生终极问题。

在我们现代文明之前人类社会中曾多次出现过辉煌鼎盛的古文明,如亚特兰斯帝国、楼兰古国等,然而这些文明最终都消失了,什么原因呢?现代科学家在对目前发现的古文明遗址考察中都发现这些文明在消失前夕都有一个共同点:当时人类的道德处于一个极其堕落败坏的阶段,如庞贝城的遗址中到处可见同性恋、两性乱伦的壁画等。其实人类的道德规范是由神制订的,当人的道德败坏到低于神所制订的底线时,必定会被高层空间的神用各种灾难予以销毁,这不是神不慈悲,而是人自己堕落造成的。当今我们所处的时代,吸毒、同性恋、性乱、黑社会、赌博等丑陋现象早已司空见惯,人类的道德已经败坏到远远低于过去的任何一个文明时期,人类已处在一个极其可怕的危险境地,其实所谓的末日、天灾、人祸都只不过是人自己由于道德的堕落所造成的恶业而带来的,从高层的宇宙空间来看人们所说的善恶有报真是丝毫不爽的,一切恶果都是由人自己酿造的。

中外许多国家的预言中都曾讲到:在当今人类大劫来临前,创世主会用洪大的佛法慈悲挽救败坏的人类。现如今伟大的法轮佛法已在全世界洪传,在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将造就宇宙的根本特性真善忍告知与人,人们可依此从内心改变自己,摒弃心中的恶念、欲望,按真善忍标准做个好人,以至于到达高层生命标准的更好的好人。在伟大佛法的保护下,人类定会走过那由于人类自己道德的堕落而带来的末日浩劫。

然而,自古以来,有正必有邪,佛法的传世也必然会遇到邪魔的干扰破坏,其中首恶就是共产邪灵操控的中共。对于中共,人们只知道它近几十年来通过土改、工商改造、镇反、文革、六四等历次运动杀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却不知中国人如今的道德堕落都是由它通过灌输无神论等手法有系统的改造人们的思想而带来的恶果,使人渐渐的与神背道而驰,特别是通过打压法轮佛法逼迫人人表态,使人不敢不愿接触拯救全人类的伟大佛法,使人走上一条自我毁灭之路。从一开始就亮出了与神争夺人类的旗帜,喊出“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要把“旧世界打个落花流水”。在短短一个世纪的时间里,共产主义造成了上亿人的死亡。

生命有轮回,法轮功学员为什么冒着极大危险一再坚持劝人退党团队和向人讲清法轮功真相,其真正目的是在人类大劫来临之前慈悲的告诉人远离邪魔、认同佛法,从而使自己真正的生命得到宇宙佛法的护佑,有个光明的未来。

生命境界的升华、人心的归正、道德的回升、身心的健康、国家的昌盛等等这都是伟大的宇宙大法——法轮佛法带给人类的福祉。

转自明慧网



via 什么才是人生真正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