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美国务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报告令人震惊

国务院外景。(Samira Bouaou/大纪元)

6月21日,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无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报告,令人震惊。

美国国务院当天发表2018年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共再次被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布朗巴克大使在新闻发布会上语气沉重地说,“我们再次分享他方的报告——中共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佛教徒、地下基督教徒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这应会震惊每一个人的良知。(This should shock everyone’s conscience.)”

这是美国国务院首次由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的发言中,向各国记者公开曝光中共强摘的行为。

不过,美国国务院从2012年起,曾多次在其年度人权报告中引述他方报告,指中共强摘法轮功等良心犯器官。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1999年,中共时任领导人江泽民以“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员人数”为由,一意孤行下令迫害法轮功。至今,至少4000多人被确认迫害致死,难以计数的修炼者至今下落不明。

2006年9月13日,中共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跟随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曾亲口承认“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国务院最新报告列举法轮功学员被强摘器官案例

美国国务院在6月21日发布的2018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至少三次提及中共,包括河北省法轮功学员马桂兰的内脏被强行摘除的案例。

报告说,“明慧网报导,2018年7月4日,当局在河北省逮捕、拘留了马桂兰,因其与他人谈论法轮功。9月17日,当局说马桂兰突然生病,就医数小时后在医院去世。根据该报导,数名官员来到医院,移除了马的器官,声称要进行检查。但不清楚这些器官被如何处置。”

报告还引用了主流英文媒体的报导,包括国际非组织对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说,“《华尔街日报》报导, 中共当局(中共)强行摘取包括法轮功,维吾尔族,西藏佛教徒和‘地下’基督徒在内的良心犯的器官。前囚犯表示,在拘留期间,当局对他们进行血液检查和不寻常的体检,然后将其添加到数据库中,从而实现按需器官移植。12月10日,由国际非政府组织‘终止中国(中共)滥用器官移植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to End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ICETAC)的一个独立法庭发布了一项临时判决,该小组‘毫无疑问地、一致确认:在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已经进行了相当长的时间,涉及相当多的受害者。”

国际社会震惊

十几年来,美国、欧洲议会、、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部门、机构相继通过决议案,谴责和要求制止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恶行。以下仅举两例:2016年6月,美国国会众议院通过了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

2016年7月,欧洲议会通过48号书面声明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紧急议案。

此外,以色列、西班牙等多国还通过立法,禁止本国公民到中国做器官移植。

来源:大纪元记者李辰美国华盛顿DC报道



via 美国务院:中共强摘人体器官报告令人震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