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习近平访朝金正恩换情人上阵接待

韩媒观察到,此次接待的,已经换成了金正恩的旧爱牡丹峰乐团团长玄松月(右二)。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21日晚已结束对朝鲜为期两天的访问。外界观察到,习近平访朝,金正恩不但与夫人李雪主亲赴机场迎接,金正恩的情人玄松月也被派上会见场面。

对于习近平的出访,朝方举行了文革式欢迎仪式,金正恩不但陪同习近平检阅了朝鲜三军仪仗队,还观看了分列式表演。另外朝方还动员了近万名朝鲜群众,排列成整齐的队伍迎接。

韩联社报导,习近平离开机场后换乘敞篷车,与金正恩同车前往锦绣山太阳宫广场,成为第一个在锦绣山太阳宫广场接受致敬的外国领导人。

中共党媒的报导也说,朝鲜对习近平的欢迎规模“超震撼”。不过,直到目前为止,中共党媒并没有登载习近平一行在朝鲜的任何官方图片。而且中共官媒对习近平与金正恩的会谈,只是标题性的报导,没有公布任何具体会谈内容。

习访朝鲜两国各取所需

由于习近平访朝鲜时机敏感,是在习同意6月底前去日本大阪参加G20峰会,并将与美国总统举行高峰会议前,这与金正恩每次见川普前后都要去北京如出一辙。再加上美朝关系因2月“川金会”破裂而变得紧张,因此外界对习此行有诸多猜测。

多数观点认为,习访朝是为打朝鲜牌,显示自己对朝鲜的影响力,旨在大阪G20峰会上与川普见面前向美国施压。

英国BBC认为,习访朝象征意义大于实质内容,两国各取所需的选择;路透社引述人士说,习此行是展示,在中美关系恶化之际,中共仍拥有的一个重要筹码。

玄松月上阵接待习近平

除此之外,韩国媒体还观察到,以往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总是会在重要场合在金正恩身边随侍,但这一次金与正却摆脱“影子秘书”的位置,正式排在官员席之中。“影子秘书”的位置被金正恩的旧爱玄松月上阵取代。

玄松月身份特殊,有着“朝鲜宋祖英”之称,是朝鲜牡丹峰乐团团长。

玄松月一直被传是“金正恩的初恋”,而她掌门的牡丹峰乐团又是朝鲜的“门面”,演员们经常穿着迷你裙、高跟鞋演出,演出的歌曲风格也大多是西方流行音乐与爱国歌曲相结合。

据《中央日报》消息,玄松月在平壤音乐大学毕业后,在普天堡电子乐团任职。期间,她凭借一曲《骏马姑娘》,一下进入了金正恩的视野。之后她的事业一帆风顺,担任牡丹峰乐团团长,但同时,她的私人生活也引起各种猜测。

韩媒曾报导,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比金正恩年长12岁,曾是活跃在金正日时代普天堡电子乐团的美声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网披露,金正恩父子俩都曾恋上玄松月。朝鲜牡丹峰乐团成员私下表示,玄松月不仅是金正恩的恋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玄松月有朝鲜宋祖英之称

2013年一度传出玄松月卷入一宗“制作AV片”遭处决,然而,玄松月不仅没死,还高升了。

去年年初,韩媒报导,玄松月在2017年10月,被任命为朝鲜宣传部副部长,并且成了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成了朝鲜230多名党中央高级官员中的一员。

先前朝鲜和韩国官员多次进行交流会议,玄松月的身影也经常出现,此次金正恩的“影子秘书”之位又让玄松月担当,不少人质疑,一个唱歌的,怎么一下变成了宣传部副部长了?又成了高级官员了呢?

大纪元报导称,这也没什么奇怪的,金正恩在朝鲜就是“大哥”,只要让“大哥”高兴,升官不是问题。

其实玄松月的待遇与一度“呼风唤雨”、“权势巡天”的宋祖英相比,那还是差得远。

1990年宋祖英还是村姑的形象,让爷爷辈的江泽民看中后,第二年就调进了海政歌舞团去唱歌。2006年被提拔成了海政歌舞团副团长,享受正师级的待遇。2008年又成了中共政协委员,被称“海军少将”。2013年又升任为海政歌舞团团长。

来源:新唐人



via 习近平访朝金正恩换情人上阵接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