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曝美军部署新型神秘武器 中共在南海优势化乌有

美军正在部署新的武器,包括一款强大的新型打击。分析称,这些武器可能有助于在南海等有争议的地区改变力量平衡,打破北京目前在巡航导弹上保持的优势。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11日报道,美国海军濒海战斗舰吉福兹号驱逐舰(USS Gabrielle Giffords)本月早些时候离开圣地亚哥,载有美国海军的新型“海军打击导弹”(Naval Strike Missile),以及一架帮助瞄准目标的直升机。

美国武器主要承包商美国雷神公司(Raytheon)称,海军打击导弹是一种掠海巡航导弹,很难被雷达发现,而且可以机动以避开敌人的防线。这款导弹与一架MQ-8B火力侦察兵(Fire Scout)直升机配对,用于侦察目标。

美国海军第三舰队发言人费奇(John Fage)司令官证实了部署这款新型导弹的消息,称这些武器将增强美国海军的杀伤力。

海军打击导弹的关键是其射程超过100英里,比美国海军在反舰能力中使用的鱼叉导弹远30%以上。

前美国海军上校、分析人士舒斯特尔(Carl Schuster)表示,部署这些武器发出了一个重要信息,最终可能“改变”西太平洋海域的游戏规则。目前,中国在巡航导弹方面对美国拥有3比1的优势。

他说:“这是朝着纠正这种不平衡迈出的第一步,未来几年还会有更多的行动。”

评论称,这些武器不仅可以向发出信息,还可以向美国在亚太地区的伙伴发出信息,包括新加坡或越南等国,这些国家与北京在南海问题上的摩擦日益加剧。

兰德公司(Rand Corp.)高级防务分析师希斯(Timothy Heath)表示表示:“东盟国家应该特别受益于美国在东南亚更强大的军事存在,因为中国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做出回应,在南海采取更为谨慎的行动。”

来源:多维



via 曝美军部署新型神秘武器 中共在南海优势化乌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