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四川公厕卫生纸超快使用 监视器揭内幕

近期,宜宾一处发生免费纸整桶快速被抽光现象,最后调阅器发现是被偷带回家。有深度分析认为,这种不顾廉耻现象的发生,与中共长期的邪恶扭曲统治有关。

陆公厕提供卫生纸,民众竟打包回家。(网路图片)

近期,四川宜宾一处公厕发生免费卫生纸整桶快速被抽光现象,最后调阅发现是被民众偷带回家。有深度分析认为,这种不顾廉耻现象的发生,与中共长期的邪恶扭曲统治有关。

综合媒体报导,四川宜宾一处公厕近期发生整桶卫生纸很快消失大半现象。最后检视公厕里的监视器发现,原来有不少人毫无忌惮地,大把大把将公厕里的卫生纸取走。更有甚者背了背篓、包包,明目张胆前来将公厕里的卫生纸直接“打包”带走。

事实上,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大陆许多地方想出高招,运用科技手段采取“刷脸取纸”。陆媒早前就报导,苏州吴江区去年建成苏州首个智能公厕,民众上厕所“刷脸”就能取得70公分的免费厕纸。系统并设定,同一个人10分钟内只能刷脸一次。

此前,据陆媒2017年2月20日报导,为减少游客“超额”取走上厕所用的卫生纸,天坛公园3座公厕2017年安装了6台“厕纸机”。这种机器通过屏幕识别人脸后,会自动出纸,一次出纸长度大约60厘米,同一个人要隔9分钟才可以第二次取纸。

对于以上不雅现象的发生,大陆小学教师李老师分析认为,“这种社会现象与中共长期统治是分不开的,中共在夺取大陆政权的整个过程当中,其实就是一个巧取豪夺的过程,它为了它的私利,把那些依靠个人劳动获得很多财富的富人,把他们的财产给强占,然后中共还鼓动普通老百姓去这样做。”

李老师称,中共的这些做法也刺激老百姓,形成一种喜欢占便宜心理。

李老师说:“有些老百姓就想,那贪官能贪上亿,我为什么连一小卷卫生纸也不能拿呢?所以整个社会形成了这么一种普遍的现象,其实是中共把整个大陆社会搞乱了,就形成了一种拿、偷、抢、占便宜的这么一个的社会氛围。”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说:“中国共产党它提倡人与人之间残酷斗争,无情打击,提倡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仇恨,相互的不合作,相互的怀疑、仇视,这样熏陶出来的人,他是没有道德底线的,没有羞耻感的。像毛泽东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都是把那些有道德感、有良知、有担当的人都给整下去。”

大陆网路作家荆楚表示,这样一次次的逆向淘汰,把传承5000年的文明摧毁殆尽,造成中国社会道德的沦丧、崩溃,所以才会出现老百姓不顾人格尊严的盗用厕纸奇葩现象。

来源:新唐人



via 四川公厕卫生纸超快使用 监视器揭内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