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连加油卡也要! 青岛崂山公安分局前副局长被起诉

近日,青岛市局崂山分局前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洪波(正处级)因涉嫌贪污、受贿、徇私枉法被起诉。

孙洪波被指控,利用担任青岛市公安局崂山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等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数额较大;又索取或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且徇私枉法,故意包庇有罪人不受追诉。

4月30日,青岛市纪委监委微信公号称,孙洪波被立案审查调查。该通报除了披露上述罪行外,还指其收受礼品、消费卡、礼金向辖区单位索要加油卡;在工作时间参与赌博等,孙洪波因此开除党籍、公职。

据海外明慧网2015年报导,崂山区孙丽萍女士被崂山分局中韩派出所非法抓捕,时任崂山分局副局长的孙洪波对孙丽萍的非法判刑负有连带责任。

孙洪波前上司、青岛崂山前区委书记、青岛前副李学勇拥有“10亿身价”,他落马的消息公布后,其曾任职的城阳区、市南区有民众放鞭炮以示庆祝。

据海外明慧网2016年10月7日报导,李学勇于1997年12月至2008年3月在青岛市城阳区担任政法主要负责人的后9年,正值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最为疯狂的阶段,期间李学海积极配合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的灭绝政策,曾于2007年电视讲话实况中对法轮功创始人和法轮功进行人身攻击与污蔑抹黑,并扬言对法轮功修炼者轻者判3年,重者7年。

早在迫害法轮功的初期,李学海还曾唆使城阳镇新上任的辛诺明去马三家劳动教养所“学习”如何残忍地对付法轮功学员。在李学海任职期间,城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经历了十年漫长黑夜,被非法抓捕、劳教、判刑、酷刑、关进精神病院、打毒针、扒房、抄家、勒索,血迹斑斑……

来源:大纪元



via 连加油卡也要! 青岛崂山公安分局前副局长被起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