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星期六

四肢掰开压地电击 新疆女子监狱残酷折磨手法曝光

中共长年在实施高压统治,关押数百万少数民族,一名费尽千辛万苦终于逃离当地的汉人近日接受外媒访问,披露在新疆工作及过程的所见所闻。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新疆当局对境内穆斯林实施铁腕统治,加上祭出诸多连坐法、旅游禁令等手段,导致当地消息被全面封锁,惟有在极少数人幸运逃出后,又恰巧逃亡者无亲属被掌握作为人质,当地人的悲惨处境才得以曝光。

现年37岁,从新疆出逃的汉人孔元峰在新疆多次因发表不满政府言论而遭到拘留,期间曾被关进阿克苏市长达半年之久。孔元峰表示,看守所关押的全是逃亡到东南亚的政治犯,被抓回来后全部被关入监狱,里面生活条件很差,犯人吃不饱、睡不饱,每天带著脚镣,「磨到脚后跟的骨头都外露」。

孔元峰因「散播反政府言论」罪名在新疆反覆入狱,累计坐牢8年10个月,出狱后他被安排进行工程劳动性工作,曾随著工程队进入当地的女子监狱。他说,该监狱关押了500名所谓的「恐怖份子」,但实际上就是维吾尔人。

孔元峰表示,女子监狱由全副武装的武警看守,若有囚犯不服,轻则以带电警棍,重责开枪射击,「若,他们(狱警)就用内嵌钢丝、有拇指粗细的皮管子抽打女犯人,最少10下、最多200下」,他说,若还是不听话,女囚犯将被压倒在地,双手双脚掰开固定在水泥地上,再以电警棍电击,同时泼上冷水,手段无比凶残。

据悉,孔元峰此前从辗转经过河南郑州、西安、广州,再从广州出境前往韩国,现落脚美属北马利安纳群岛的塞班岛,终于获得自由。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四肢掰开压地电击 新疆女子监狱残酷折磨手法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