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3日星期五

王立军助手 江苏省公安厅长王立科被举报

美国国务院告知法轮功学员,向国务院提交迫害者名单。美国将更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视频截图)

近日,海外明慧网收到大陆民众举报现任省长助理、江苏省厅长王立科迫害大陆百姓信仰自由的材料。

今年5月31日,明慧网发表《通告》,美国政府将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迫害法轮功者,拒发签证,拒绝入境。

该《通告》请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立即行动,更完整的收集、整理和向明慧网提交迫害者名单,包括迫害者本人及其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迫害者。

此后,明慧网收到大量来之中国各地的举报信,被举报人涉及中共公检法司等各领域官员,他们都是当地多年来长期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责任人之一。其中包括王立科。

王立科(Wang,Like),1964年12月15日生,满族,山东蓬莱人,曾任北宁市公安局长、锦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葫芦岛市公安局局长、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局长,2010年4月任大连市副市长并兼任公安局长。2013年3月,他调到江苏省任职。

大连市任职期间

从2009年9月到2012年12月,王立科任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到任大连市公安局局长,他亲自组织、指挥参与了对大连地区法轮功学员的从非法监控、绑架、关押、劳教、判刑、洗脑等系统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他分管的大连市公安局的疯狂绑架法轮功学员、抄家、跟踪、电话监听等等。

在王立科的领导下,大连市看守所、公安局戒毒支队等部门成了暴力殴打、刑讯逼供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他分管的市司法局大连矫治所、大连监狱等部门是暴力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主要地方。

江苏省公安厅厅长(网络图片)

王立科在大连任职两年的统计:近500名大连法轮功学员被绑架。79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85位法轮功学员被送洗脑班迫害。23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近30名面临非法审判。

此外至少7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是:滕凤荣、鲍水珠、王艳、于桂芬、孙福弟、史红波、张桂荣。

其中,大连开发区69岁的张桂莲,2012年7月6日大清早被开发区金石滩公安、国安和金石滩庙上村有关人员入室绑架,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看守所隶属大连市公安局)。

仅17天后,张桂莲出现,看守所怕承担责任,把人送回家后,8月5日含冤去世。

张桂莲原本身体健壮,29天就被迫害致死。

法轮学员王艳,2009年8月8日,她在甘井子街讲述法轮功真相被非法关押,期间,她身体出现严重病态。

参与迫害王艳的派出所、看守所警察和检察官张鑫钊互相推诿拖延,不予救治,致使王艳病情逐渐恶化,血色素含量只剩3.2克(正常人为12克),生命危险时,才匆忙将王艳推给家属。

待家属将王艳送至医院时,她的血色素含量只剩1.7克,同时发现腹部有一个8厘米大的肿瘤,生命垂危。

即使这样,张鑫钊还到王艳家中对她恐吓威胁,致使其精神彻底崩溃,病情急速恶化,于2010年2月24日含冤离世。留下一个年仅4岁的女儿。

史红波,男,原籍黑龙江省,42岁,在大连金州区开饺子馆,他待人真诚厚道,秉承“真、善、忍”为人做事,赢得了邻居和顾客们的信任和称赞,饺子馆的生意也越来越好。

2008年10月14日,史红波在家门口被西岗区日新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劳教一年半。

酷刑演示:死人床(呈“大”字型绑在抻床上)(明慧网)

大连教养院恶警董阁奇等人用布带、胶带将史红波绑成“大”字型固定在床上(也叫“死人床”),警察周厚明用电棍电他的后颈处。他被迫害得出现心脏病、症状。

2009年9月21日,大连教养院将史红波被送到本溪市威宁营劳教所。

警察杨冬冬对手下说:“想电他哪儿就电哪儿,只要当时不电死就行。”警察用两根电棍从头电击到脚、包括肛门等处,他被电昏死过去。

2010年4月1日,威宁营劳教所害怕承担责任,让大连教养院把史红波接走。

警察王爱国对史红波说:“你可要坚持住,可别死在这里,马上送你回家。”

大连劳教所的大队长何旭东对史红波说:“你要坚持住,别死在车上,直接送你回家。”到史家门口,他们一句话不说,扔下史红波就走。

2011年2月28日清晨,史红波离世,留下75岁的老母亲悲痛不已。

“6.25”“6.29”“7.6”绑架案

王立科在大连任职期间为了捞政绩、讨好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周永康等,制造多起恶性绑架案。

“6.25”绑架案

2011年,“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9月14日至16日在大连举办,中共一方面在明处向世界展现它人权状况如何的改进和提高,另一方面大连公安局却在暗地里全方位的监控民众,迫害法轮功学员,在5天之内制造了“6.25”“6.29”绑架案:6月25日下午4点,21名法轮功学员在甘井子文体街开修炼心得交流会时,被大连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陈欣及焦健、甘井子街派出所等20多名警察绑架。

当时,陈欣等人不出示任何手续和证件,也未穿警服,闯进申姓法轮功学员家中,将法轮功学员顾淑华等21人强行绑架到大连看守所。

其中,杨吉成、杜玉荃、顾淑华、韩淑桦、王桂英、邹玉敏、尹宝君、刘玉琴、孙旭东等被强迫送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顾淑华、尹宝君等被劳教。

尹宝军被劳教2年,被大连矫治所迫害成脑梗、高度昏迷、脱水;打吊瓶时,血管打不进去,不能说话;被迫害得脱相、变形、生命垂危。

“6.29”绑架案

2011年6月29日7点左右。大连市金州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伙同各个派出所闯入26名法轮功学员家中抄家,大部分学员家的钱财被洗劫一空。

王日清家中贵重物品、工资卡、现金4、5万元和母亲的十多万元存折被洗劫。

李德会的车被扣押,他的印刷车厂无法经营。

金州汇源面条馆老板、“特一级厨师”孙正运的银行卡、现金近万元被抢走,饭店被迫停业,每月损失近一万元。

于长顺,被抢走身份证及现金。女儿当时被北京重点大学录取,因交不起巨额学费,被迫辍学,她孤身一人到抚顺市洗脑班要人,父亲已经被迫害致瘫。

举报材料说,这些警匪抢劫时,就像拿自己家的东西一样,邪恶至极。

此外,张国祥,他家中80多岁双目失明的母亲无人照顾。村人陪老母亲拿着全村人证明张国祥是好人、要求释放他的签名和大队的盖章,千里迢迢来找金州国保大队要求放人,被拒绝。

“6.29”绑架案中,于长顺、李德会、李轩、滕文治、赵秀兰、王慧、杨淑文、张国祥、韩继玲、杨春媚等被强迫送抚顺市罗台山庄洗脑班迫害;

秦淑兰、侯春黎被送大连市金州区龙王庙洗脑班迫害;尹明利、阎寿林被劳动教养。

阎寿林在大连矫治所(原大连教养院)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7.6”绑架案

2012年7月6日,大连市政法委、大连市公安局针对安装海外新唐人电视台接收器,绑架了七十多名大连法轮功学员。此次迫害行动与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有关。

王林凯、于长顺、刘美芬、曲连喜、罗秋平、郝晶、罗金玉、刘吉庆、杜龙平、刘德喜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劳教。

车忠山、潘秀清、唐丽、贾秀春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刘清涛、曲滨在看守所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时才被放回。

看守所警察对曲滨说:“死也不会放你出去的,在这里法轮功死了白死。”

秀月街派出所警察在中山区怡和街绑架了刘新颖,他的丈夫曲辉,2001年被大连教养院迫害,导致全身瘫痪,生活完全不能自理。警察不通知家属,刘新颖13岁的女儿放学后找不到妈妈,哭了一整夜。

金州新区近70岁老人马瑞田、老伴肖桂兰一家7人先后被金州新区哈尔滨派出所警察绑架、抢劫。

警察扬言让其家破人亡,并抢走马瑞田家中现金17万、3张银行卡;抢走大女儿马爱兵现金无数(马爱兵做生意,家中周转资金不清)。

王立科的“升迁”路

举报材料说,这几年,大连市的公安局局长,都是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被提拔的。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孙广田、张继先到王立科。

王立科亲自主持、指挥了辽宁北宁市、锦州市、葫芦岛市、大连市及辽宁省的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1.协助王立军迫害锦州法轮功学员

已落马的原重庆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在任辽宁省锦州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期间(2003年5月—2008年6月),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赶尽杀绝”。

其间,锦州市至少有5百多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非法关押,71人被迫害致死,30多人被迫害致残。

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该中心主任王立军(右)在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现场进行无创伤解剖研究。(追查国际)

王立军领导锦州市公安局,并成立了一个医疗机构——不明确地将其命名为“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根据2006年中共官方的一项医疗创新奖仪式上,王立军透露自己监督“现场几千例密集”的器官移植。这一年,大量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上被爆光。

王立军任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时候,因迫害法轮功有功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此时,王立科(2002年4月—2007年3月)作为王立军的,锦州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积极地参与了对当地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2.迫害法轮功捞取中共的“荣誉”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因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王立科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战线“二级英雄模范”,参加“全国公安战线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先后两次受到中共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接见。

2011年11月16日,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在大连市表彰公安系统应急救援处置工作大会上宣布,授予大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科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这次表彰会上,在大连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都得到中共的重奖。

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中共迫害20周年,7月份,法轮功学员已将一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其列入特殊名单,对其拒发美国签证、禁止其入境。

美国国务院官员也告知法轮功学员,名单收悉,会审核所有提交之个人,依法处理。人权迫害者的配偶、子女亦在惩罚之列。近年在中国有多人因迫害人权被拒发签证,且皆因迫害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还会不断地、分批递交迫害者名单。每批当中,会挑出有代表性的恶人,罗列其迫害恶行。#

来源:大纪元



via 王立军助手 江苏省公安厅长王立科被举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