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得知女儿被绑架 父母焦急 派出所问情况 警察拒绝透露

2019年7月18日,近二千名在华盛顿DC举行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大游行。

北京英特尔软件公司现年32岁的女士,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被非法判三年半。刘东兴不承认非法“判决”,要求上诉。

刘东兴女士,一九八七年出生,吉林省蛟河市人,大学毕业后在北京英特尔软件公司工作了好几年,期间一直租住在北京东城区,独自一人生活。

刘东兴按着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的标准做人,遇事为他人着想,在工作中认真负责。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二日前后,刘东兴被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派出所李奎伟等绑架,此后,被非法刑拘。

三月十四日警察又去刘东兴所在的英特尔公司非法搜查。

得知后,刘东兴的非常焦急,她母亲赶到北京,去和平里派出所问刘东兴的情况,问人在哪,但警察拒绝透露,声称已经给刘东兴的家人邮信函。

刘冬兴被非法关押在东城看守所,被北京东城区检察院构陷到北京市东城区法院。家属为刘冬兴聘请了律师。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九日北京东城区法院第一次开庭,核实所谓“证据”。在这期间这些办案人员一直想让刘东兴放弃修炼,都被刘东兴拒绝。

第二次开庭是在七月十九日,办案人员(事实上是编造冤假错案人员)还在问刘东兴是否还修炼法轮功,刘东兴表明不会放弃。

二零一九年八月三十日,刘东兴被带到法院宣读所谓“判决书”,非法判三年半。刘东兴要求上诉。

明慧网评论,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完全合法。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迫害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良知,应受宪法与法律保护。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实践真、善、忍行为标准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颠倒是非善恶,败坏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大陆的法制越发黑暗,当今大陆贪污腐败,“假、恶、斗”遍地,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二十年来,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专职非法机构“610”胁迫公检法人员执法犯法,让这些人当江泽民害人的工具。古语云:“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人的罪业很大,终将偿还。古今中外,迫害正信的强权暴政从来没有一个成功过。

来源:大纪元



via 得知女儿被绑架 父母焦急 派出所问情况 警察拒绝透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