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日星期二

贵阳20米长高空连廊垮塌 砸坏11辆车

9月3日清晨,贵州省市花果园内,一条20多米长的钢结构连廊发生。开发商称,事故造成11辆车被砸坏,1人。据悉,这条连廊不久前刚修建完成,尚未投入使用。

大陆媒体报导,9月3日清晨5点50分左右,被称为“贵阳第一楼盘”的花果园小区内,一段连廊发生垮塌,大量钢结构的盖板和支架倒在路中间。

多名住户表示,当时听到“哗”一声巨响,出门时看到连廊已经掉落,入口处一片狼藉。

居民陈女士说,当时大多数人可能都还在睡觉,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到窗户前一看,对面那栋楼的连廊瞬间倒塌。她说,这些钢结构连廊不知道是修来干什么的,这样的连廊在小区内到处都是,几乎每栋楼下面都建了。

另一位居民表示,听说有一个人被砸到后送往医院,“幸亏是凌晨发生的,路上没什么人,这个路口是我们很多人进进出出的必经之路,要是发生在7、8点钟,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出事,太吓人了!”

这次掉落的是一整块钢结构连廊,属于外墙建筑,长度约20多米,距地面高10多米。该连廊刚建成不久,还未投入使用。

有事发小区的拍摄视频并发到微博。他在视频中表示,连廊的承重只有几枚螺丝,但必须承受几十到几百吨的重量。

业主王先生说:“就是钻孔钻到里面去,用膨胀螺丝给它连接进去,用钢筋打出来,对主体肯定有影响。”

据悉,连廊的大规模修建曾引发大量业主的反对,业主们联名向开发部门投诉了好几次,但都无果。

开发商称,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via 贵阳20米长高空连廊垮塌 砸坏11辆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