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7日星期五

嘉兴原常委“妄议中央与搞迷信”细节曝光

中共官员不断“”,被指这显示中共内部已四分五裂;而官员“搞迷信活动”被指中共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已破产。

中共浙江省嘉兴市委原常委,“妄议”、“搞迷信活动”更多细节曝光。中共十八以来,已有不少落马官员被指“妄议中央”、“搞迷信”。外界认为,这显示中共内部与四分五裂,中共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破产。

5月8日,中共浙江省纪委监委通报,嘉兴市委原常委、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何炳荣被“双开”。通报中提到,何炳荣“妄议中央大政方针”,参加迷信活动,搞权色交易,公款吃喝,为亲属的经营活动谋利等。

5月14日,《青年报》等多家陆媒援引浙江省纪委监委的消息,披露了何炳荣“妄议中央”和搞“迷信活”的内容。

报导称,2013年至2015年期间,何炳荣在嘉兴经开区党工委高层会议等场合,多次“妄议中央八项规定”,认为“八项规定在接待上的规定太死板,要影响经济发展”,“不接待好客商怎么做招商引资?”等等。

“八项规定”出台后,何炳荣仍在公务接待方面毫无顾忌地超标准用菜、用酒。何炳荣还借招商引资工作的需要,在开发区内部安排两个KTV包厢以方便自己喝酒以后喜欢唱唱歌的习惯。

何炳荣“搞迷信”

报导还披露,何炳荣“不信马列信,多次参加迷信活动”。

2014年,何炳荣在担任嘉兴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期间,在某大楼建设过程中,请“风水大师”看风水,决定大楼朝向。

2016年,他邀请“风水大师”到自己办公室看风水,对办公室设置发表意见。

2018年10月,何炳荣感觉到组织上在调查自己,再次请“风水大师”到家里看风水,改变厨房、卫生间等摆设,企求改变命运。

今年12月将满61周岁的何炳荣,是浙江嘉兴本土官员。何炳荣2017年9月退休,2018年11月被调查。

中共内部四分五裂

其实,中共官员“妄议中央”已成普遍现象。

中共前辽宁省委书记王珉,曾被官方通报说,身为省委书记的他公开妄议“妄议中央八项规定,公款大吃大喝”等。

王珉还曾在酒桌上说:“说你腐败你就腐败,不腐也败;说你不腐败你就是不腐败,腐也不败。”

河北前省委书记周本顺,曾发表为官“三难”论调:一是常在河边走不湿鞋,难;二是出淤泥而不染,更难;三是船晃人不动,难上加难。

南京前市委书记杨卫泽,曾公开发表“为官不易”论。他说,达到习近平提的要求“很难,可以说,为官不易,当好官更加不易”。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曾在聚会时说:“反腐,搞一搞,意思意思就得了。”

大纪元此前报导说,中共内部不断涌现“妄议中央”现象,这说明中共内部已四分五裂。

中共的意识形态破产

除上述通报的嘉兴市委原常委何炳荣外,不少落马的高官员被官方通报“不信马列、信风水”。

中共天津前市委代书记、市长黄兴国,被中纪委通报说,黄兴国2014年12月兼任代理市委书记后,一心想去掉“代理”二字,为此他还问过风水。

风水先生告诉他说,市委市政府的院子有东门、西门、北门、南门,“你这个门开那么多,漏气、不聚气”。于是黄兴国把西北门给封上了。

黄兴国还听信了风水先生的建议,天津迎宾馆门前“尖的”景观石,换成了“圆滑的”,因为“那个是尖的,有点儿凶的感觉”。

中共前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曾被陆媒披露,魏被当局约谈、亲密商人和亲属被带走后,他听从“高人”指点在自家门前栽种了大量竹子,希望通过竹子的谐音“阻止”来躲避即将到来的命运。

部分竹子死后,魏民洲又买来假竹子插种在院子中,但不论是真竹子还是假竹子,最终都未能救得了他。2017年5月,魏民洲被调查。

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落马前也曾求助“风水大师”。据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在中共十八大后自知不妙,2013年到各地寻访“风水大师”,求指点迷津。按照所得“密法”,郭回家后在豪宅架设了一门“风水炮”,欲求“避祸”。

但被指是江泽民心腹的郭伯雄2015年7月落马。而江泽民的另一军中代言人、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已于2014年6月落马。

另外,中共十八大以来,还有李春城、朱明国、刘志军、张越、刘志庚、龚清概、陈弘平等至少20多名省部级高官,“不信马列、信风水”;落马的国级周永康、孙政才等人,也被曝很“相信风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被曝曾抄写“地藏经”;而其他落马的厅局级、科级官员,“不信马列、信风水”的就更多。

外界认为,这显示中共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破产。自由亚洲曾报导说,现在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官员不相信马列,但他精神上要有所依靠。所以一些传统的道教、佛教的东西有所回归,在社会上也相当流行。

来源:大纪元记者张顿报导



via 嘉兴原常委“妄议中央与搞迷信”细节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