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4日星期四

医生:我们医院的专家都在研究法轮功

文: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过去,我是一个受多种疾病折磨、在痛苦中挣扎的人。一九七八年,我被迫做计划生育结扎术后肠粘连,后引起全身疾病,经住大小医院也未根治。大夫都说我得的是一个老大难病,不用住医院了,只好回家休息一天算一天。俗话说:久病成医。在那没办法的情况下,我只好在家里自己打针,自己开处方吃中药好多年;到处走庙求神佛保护,一直不见好转,度日如年。那些年,我的家人也跟着受累,家不象家,人也不象人样。

一九九七年六月十九日,经朋友介绍学法轮功,我有幸得大法。炼功三天之后,我的天目开了,什么美妙的景象都看见了。是慈悲伟大的师父从海底里把我这条小命捞起来了。

有一天,我在广场炼功,炼到第三套“贯通两极法”,两手在推转法轮的时候,明显感到小腹部有法轮被推了四下。回家的路上, 我人轻飘飘的。回到家里,我说:我的肠粘连好了。家人都说:你怎么知道好了?我说:当然知道,师父给我小腹部位下了个法轮!

从此以后,我就天天用大碗吃饭了。走路好象脚要起空的一样。这些神奇体会,用人类的语言是无法表达的。这些神奇的巨变震撼了我,感动了我。我常常在心底里呼喊:是李洪志师父救了我!是法轮大法给了我新生!

在修炼初期,我对法的理解很肤浅,但通过自己的身体变化和心性的提高,知道师父为我们付出与操劳是巨大的,是无人能做到的。

医生:我们医院的专家都在研究

丈夫又喝酒又抽烟,但是他见证了大法在我身上发生的神奇,一直支持我修大法。二零一六年到二零一七年间,他身体忽然出现大的病业,心脏一连做了三根支架,去地区医院急诊抢救了三次。

第一次,他进医院只有几分钟,就突然眼睛一反,嘴唇里吐出白泡,人休克过去。看医生都来不及了,家里人都在哭。我心里非常冷静,平静的对他们说:你们都不要哭,都喊:法轮大法好!请师父来救!在那种紧急情况下,只有求师来救他的命。我大声呼喊:“法轮大法好!”很快神迹出现了,他醒回来了。大家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

后来,丈夫又一次被送到地区医院抢救。大夫检查了他的情况后,说:这次无效了,我们不是神。这回从天上搬仙人下凡来都无效了。我说:您就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奇迹出。一个星期,我丈夫身体康复了。医生感到惊奇,忙问我:“你有什么信仰吗?”我说:“信法轮功。”他说:“我们医院的专家都在研究,法轮功祛病健身为啥有这么好的疗效。”

经过两次生死劫难,丈夫现在也走上修炼的路了。我们家的亲朋好友都很支持我们修炼,都帮我们弘扬大法,都说:法轮大法真伟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