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6日星期六

无独有偶:是监守自盗还是指鹿爲马?——成都七中霉变食品案和最高法院王林清案

无独有偶:是监守自盗还是指鹿爲马?——成都七中霉变食品案和最高法院王林清案

前不久,国刚爆出一则轰动世界的大新闻卷宗失踪案大逆转

这个丑闻还没消停,近日,又爆出实验学校给学生吃霉变案的惊人大逆转,真是无独有偶!

事情的简单经过是这样的:成都七中的孩子们回家说,学校伙食有问题,恰逢植树节这天,也是家长开放日,有些家长直接走进厨房查看究竟,结果就发现了,家长们极爲愤怒,立即拍摄下来发到网上,引发了一片声讨。家长们愤怒的上街抗议,激起公愤,当局成了过街的老鼠。处理了校长,承诺进行调查。让人惊奇的是,调查结果,却发生了惊人的大逆转:称三名揭发食品问题的家长,涉嫌制造假,『摆拍』霉变食品照片,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了三名家长。

这当然不能平息人们的怒火,衆多的评论质疑激荡汹涌。有微博评论指出,『如果有人造假,不该撤校长;如果无人作假,不该抓人。』

网路舆论认为,这是最高法院法官被反控『』事件的翻版,感叹当今的中国已黑白颠倒、真假不辨。

不久前爆出的最高法院卷宗失踪丑案,在前央视主持崔永元和最高法院王林清法官联合下,最高法院被迫由最初的否认卷宗丢失
到承认丢失,接受中共政法委员会联合调查。但联合调查组的最终结论,却是案件大逆转:认定是王林清『监守自盗』,还让他在央视『认罪』。这个太过离奇的结论,引起舆论大哗。

有网民直指这两起事件的调查结论,是在侮辱人们的智商!『学生在学校吃的好好的,家长偷偷用发霉的食物放进食堂陷害学校,这得多缺心眼的家长啊?!』『王林清偷案卷神不知鬼不觉,生怕别人没发现,就找崔永元爆料案卷被偷,结果让自己落网,这王林清得多无聊啊?亏他还最高法法官!』

评论人士张雪忠对法广表示,中共现在根本不考虑公众的观感和人心的向背,在朝着那个最後时刻一路狂奔!当局对『林清盗卷』和『家长霉变』的事件处理如出一辙,简直是无耻荒唐之极。

美国之音认为,这可能会成为中共应对类似事件的标准套路。

来源:真相传媒



via 无独有偶:是监守自盗还是指鹿爲马?——成都七中霉变食品案和最高法院王林清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