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突发 中共大噩梦开始 北京日薄西山

总统周三(25日)在白宫,和到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达成协议,建立非汽车类产品“零关税”框架,欧盟同意进口更多美国大豆。金融专家陈建东分析,一旦美欧达成零关税,WTO就会被边缘化,意味中国会被七大工业国挤出品牌市场。美国学者谢田24日撰文表示,一旦美欧达成“零关税”协议,也就是“经济”,必将是中美贸易战之后,更大的一个噩梦。

美国欧盟达共识同意建立“零关税”框架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25日)在白宫,和到访的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达成协议,建立非汽车类产品“零关税”框架。欧盟同意进口更多美国大豆,川普形容是“自由及公平贸易的大日子”。

25日上,川普推特发文,指中共针对美国的农民,手法「恶毒」(Vicious)。

川普说,他尊重农民、农民是他所爱;中共针对美国农民,要继续拿美国的便宜不会成功。他说,美国以前做好人,现在不一样了。去年中共就赚了5170亿(美元)。

港媒东方日报25日报道,川普和容克会后在白宫玫瑰园举行联合记者会。川普指双方同意合作,令非汽车类产品的贸易达致“零关税”、“零补贴”及“零壁垒”;并将服务、化学品、药物、医疗用品、大豆的贸易壁垒减少。他指欧盟会即时购入美国液态天然气和大豆。

川普表示,有关协议将降低贸易官僚主义,令美国和欧盟更繁荣。

容克则称,与川普的会谈具建设性,两人同意暂时不向对方货品征收新一轮关税,同时重新评估现时的钢铝关税。

自由亚洲25日报道引述金融专家陈建东的话称,欧美国家有相同社会价值,川普也是一名自由贸易的倡导者;一旦美欧达成零关税,WTO就会被边缘化。意味中被七大工业国挤出品牌市场。

陈建东说:西方工业国家,欧盟是主力军,是最重要的。世界贸易主要发生在这7个国家里面。其实这就是川普总统的努力方向。他说,你要真正贸易公平的话,我们之间就要零关税。日本和欧盟之间零关税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他们也会参照这个方向发展,但是也有个谈判摩擦的过程。

“经济北约”近在咫尺加速中共经济瓦解

美国学者谢田24日撰文表示,中美贸易战的不断向纵深发展很可能导致中国社会贸易结构、经济结构、甚至政治结构的变迁。但如果贸易战进入僵局、中共劫持全中国人民,不惜经济倒退四十年,中国回到冷战时期与美国的关系,中、美贸易投资降到冰点,中、美开始全面的经济、政治、甚至军事的对峙。

谢田进一步指出,中共更大的噩梦是美欧达成“零关税”协议,也就是“经济北约”。“经济北约”的规模,是8亿消费者的巨大市场,涵盖全球贸易的三分之一。

美国和欧洲如果真的能够达到“零关税”的协议,实施零障碍、零补贴,这无疑是在孕育一个“美国—欧洲经济共同体”,是一个“经济北约”。如果成行,它必将是中、美贸易战之后,中共更大的一个噩梦。

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表示,从美欧达成的经贸协议框架看,美欧之间距离“零关税”是大有希望。

川普总统曾指出,真正的自由贸易应该具备零关税、零障碍、零补贴的!

谢田分析,这真是石破天惊,一句话就把中共自诩是自由贸易的捍卫者、美国在实施贸易保护主义的,彻底的戳穿了!

美国最好的策略,是在北约的军事联盟的基础上,加快筹组“经济北约”,以此让中共的分化瓦解、收买拉拢、国际统战的阴谋难以得逞。

谢田强调,如果说,“军事北约”导致了这个庞大的共产主义政权的彻底瓦解,“经济北约”也注定会导致中共这个全球最大、最后的主要共产主义政权的全面崩溃。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via 突发 中共大噩梦开始 北京日薄西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