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信李洪志大师 白血病患儿痊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祛病健身

去年七月初,得知多年不见的一位学医时的同事,她家小孩得了白血病。

我很快和她取得了联系,得知她家小孩已经进行了两个疗程的化疗,医生安排的方案是“化疗”后还要进行“骨髓移植”。可是面对高昂的治疗费用,她家收入微薄,根本无力支付。作为小孩的母亲,直接被残酷的现实击倒,孤苦无助,整日以泪洗面……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她终于想到借助微信平台,向社会募捐的方式,希望通过爱心人士的捐赠为她家小孩募集五十万元医疗费。

我知道即使能凑够医疗费,她家小孩也面临诸多治疗的困难,结果可能好转,也可能死亡。许多年来,我在很多疾病上亲身见证了法轮大法的多次神迹,我相信法轮大法对她家小孩也会显出神迹。

利用周末的时间,我找到并告诉她诚心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就会有奇迹。她回去后就一直诚心念这九字吉言。

没想到,当天晚上她家小孩就可以坐在床上看书了。一周后,血常规及骨髓报告显示出血象明显好转,骨髓里的一项基因呈阳性,这是预后好的标志。

又过了四天,她告诉我说,她家小孩都可以下床走动了。见证大法的神迹,她家小孩的亲人都帮他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又隔了十多天后,她告诉我她家小孩跟正常人一模一样了!她家所有人都回到了正常生活的状态,她们一家人对大法有难以表达的感激!

这么多年,我亲眼见证了许多大法的超常事迹,今天把这件事写出来,就是想告诉有缘人,快快去真正了解法轮大法,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吧!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