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日星期二

信李洪志大师 喉癌好了

祛病健身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来源:明慧网

二零一五年,我的嗓子开始哑,后来越来越重,嗓子变疼,这期间我多次到县医院就诊,可是不见好。到二零一七年十月中旬,我说话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无奈之下,儿女陪我到保定252医院检查,医生对我说是喉炎,却把我支开,单独对儿女谈我的病情,孩子们什么都不对我说,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心里开始怀疑,这不是好的病。252医院医生检查后,就推荐我到北京、石家庄的几家大医院去治疗。
我的妻子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深知大法是好的、正的,当妻子遭到中共人员的迫害和骚扰时,我也站出来保护妻子,我也在大法中受益。四、五年前我骑自行车下班回家,当时骑的很快,拐弯时突然感觉一股力量从后面拽住了我的车子,往后一看也没人,突然一辆拖拉机从急转弯处疾驶过来,很危险。我当时就悟到是李洪志大师救了我。

家中亲戚有很多是修大法的,他们从大法受益的事情我都知道,深感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我生病后,亲戚都来看我,劝我赶紧修大法。病情的痛苦,精神的压力,孩子们的无奈,去大医院治疗家庭条件也不允许,在这种情况下,只有大法能救了我,我立即求妻子教我学法炼功。

说来也巧,第二天炼功,我两眉之间就发紧,妻子说:“师父在管你了!”我很高兴。可是第二天儿子已经联系好了一家大医院,要我去做手术,安排好了一切。 我心里也很矛盾,加上我刚学法,法理解的浅,拗不过儿子,只好顺从了儿子。到了医院,马上做了一个小手术。说是良性小肿物。过了两天就回家了。回到家我继续学法炼功。儿子们为我费尽了心,听说吃草莓对嗓子好,买了一大筐草莓。儿女为了我,背着他们的妈妈,甚至去求巫医神汉,并且说不愿看着我这样痛苦。借钱也要治病。

可过了五天,医院又打电话让我去,我考虑第一次还没办出院手续就去了。到了医院,医生说我是喉癌,必须再做手术,我一听顿时感觉身体万分难受。我琢磨着:为什么没来医院前一连几天,我学法炼功,身体很好,来了医院,反而如此难受。我悟到了什么,于是,我用尽力气,但发出微弱的声音说:我不做手术了。医生瞅着我,旁边有人问我:你怎么不做了。我说:有人管我。他又问:你们家有医生?我就说:我妻子是修法轮大法的,有李洪志大师管我!就这样,我们回家了。

回到家,我和妻子一说,她也很高兴,并说;你就不该去,师父早管你了,你还干嘛去!

白天我和妻子一起学法、炼功,虽然我身体难受,但我很有信心,妻子也鼓励我,从医院回家的当天晚上,我清楚梦到;一块宽一公分,长约两公分的图案,开始颜色深,后来显现颜色变浅,再后来呈白色,当显现白色的时候,感觉嗓子就不痛了,一连四天,晚上加一天午休都是做同样的梦。每次感觉嗓子不疼了,一醒正好是全球大法弟子同步炼功的时间,我就和妻子一起炼功。

第二天晚上还是一样的梦境,只是后来显现的白色比前几次都要白,这时出现了一位三十多岁非常帅气的小伙子,我心里想,这是师父。师父慈悲的看着我,我对师父说:嗯、不疼了。师父瞅着我笑了笑,一个意念传达到我脑子里。从今以后,好了!从那以后,我的嗓子再也没痛过,

这其中还有一件事,自从我做手术后,医生嘱咐;只能喝饭汤和奶,不能吃其它东西,一天三顿,我饿的没办法。有一天妻买了一斤肠子,妻子见我饿的发慌,就让我吃,我不敢,妻子说:我们是学大法的,吃吧,没事。我把一斤肠子吃光了,真的没事,从此我正常吃饭了。

我生病后,亲戚朋友,左邻右舍都来看我,全村的人都知道,我得了治不了的病,人们都说:谁得这病也没法儿。现在村里的人们都知道我修大法病好了,我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大。

感谢李洪志师父的慈悲救度!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弟子对师父的感恩之情无以言表,唯有精進实修,以报师恩!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