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星期一

惊爆!海南军事演习 习近平可能亲自观战

事局公佈,海南岛东面、博鰲对海的一处海域,周四(5日)起将实施为期一星期的临时禁航,以进行训练,其他船只不得进入。这次演习的时间,与博鰲亚洲论坛2018的举行时间重叠,有分析认为亲身出席论坛的习近平,可能亲自到现场观战。

海南海事局的"南海临时禁航"通知指出,自下周四起至11日,在指定的海域进行军事训练,禁止其他船只驶入。这次禁航的地点,位于海南的近海、博鰲对出的海域。

而今年的博鰲论坛将于4月8日至11日举行,主题是"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北京当局早前已经表示,今年是40年、海南建省30年,习近平将会自出席论坛,并就改革开放发表讲话,总结改革开放成功经验,展示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新前景。分析认为,习近平这次到海南,极可能会顺道到演习现场观战。

虽然当局未有公佈演习的阵容,日前辽宁号出现在南海,与40多艘舰艇列队航行,展示实力,外界预期这次演习,辽宁号将是演习的重头戏。

来源:苹果日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惊爆!海南军事演习 习近平可能亲自观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