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央视摄影师收到指示?频频特写习近平

来源: 苹果日报,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央视摄影师收到指示?频频特写习近平

全国人大今日开幕,习近平率领其他委进入人民大会,并在上就座。不过,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却会发现,今年中央电视台的师与往年不同,除了在进场时,只集中拍摄习近平的大特写外,李克强作出政府工作报告期间,也增加了不少习的大特写

的直播影片显示,在各局常委进场时,镜头只专注拍摄了习近平走上主席台的情况。只见他一马当先,独自上台,神情倨傲,目空一切。此外,央视的镜头大部份都是习的大特写,其他常委的个别特写镜头减少了。在李克强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尾声时,镜头拍到习总在屏幕中间,其他的常委坐在两旁的画面,王岐山的座位在习左手边第四个。大会结束时,习总亦一马当先、目不斜视、傲然离场,主席台成员无人离座与习握手,均留在原位目送他离去。

与去年全国人大开幕的央视片段比较,去年习近平虽然一样的独自走在前面,但央视的摄影师仍有捕捉到跟在后面的李克强及王岐山。

此外,《产经新闻》也报道,指自从基本确定习近平有可能打破任期限制,长久担任中国一职后,政界官员对习的拥戴更加突出。即使是中共第2号人物的总理李克强,今早在进行政府工作报告的开头时,也鲜明地喊出了"党的十九大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种类似于表忠心的口号。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央视摄影师收到指示?频频特写习近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