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星期二

读《转法轮》 小孙子的白血病好了

祛病健身

小孙子的白血病好了

〖大陆来稿〗我家小孙子在六岁时得了白血病,当时我儿子、儿媳都愁坏了。住院时邻床的一个二十八岁的小伙子也是白血病。这个小伙子住院几天的时间就去世了。

我二女儿听到消息就带着《转法轮》书去了医院,在病房里陪着我孙子,给他读《转法轮》听,我二女儿离开就让儿媳给孩子读。就这样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孙子病好了。出院时医生叫儿子、儿媳要定期带孙子去医院里复查一下。

孙子回家后,我女儿就天天去儿子家里带孙子学《转法轮》,炼五套功法。

一年后,孙子去医院复查,什么问题都没有了,连续三年去医院复查都没有任何问题,就这样白血病彻底消失了。后来就再也没去医院复查。

现在我孙子已经十七岁了,个子长的很高,身体可壮了。

是大法师父救了我孙子!我家里的人们都相信“法轮大法好”!

嫂子不用做手术一切正常了

〖黑龙江来稿〗大约二零零七年的一天,大哥突然来我家。他说嫂子病了,在大脑中间长了一个血管瘤,人现在的症状跟脑血栓一样,半身不好使,嘴歪、说话吐字不清。他说医生告诉说:“无法手术,只能在大腿根儿动一刀,手术费要五万元,还不保证治好。”大哥很痛苦,虽然家里不缺钱,可是有钱买不来人命啊!

我听后善意地对他说:“大哥,你说的太对了,钱不是万能的,而且是生带不来,死带不去。我知道你家不缺钱,可是人要没了,要钱有什么用啊?我嫂子这么大岁数了,我不想让她遭这份罪!你就让她诚心敬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真的会遇难呈祥!如果想看一看《转法轮》那更好。”

由于平时他们从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大哥就说:“那也行,那我就把书拿回去给她看一看。”说完大哥就走了。

几天后大哥来告诉我:“你嫂子好了,没去医院做手术,现在和正常人一样!全家人可高兴了!”我听了很感动,也为大哥和嫂子因为认同大法而被大法救度高兴啊!

此后,大哥见人就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师好”,并且全家人都随身揣着大法真相护身符,都做了“三退”。

脑出血的同事清醒了,象正常人一样了

〖大陆来稿〗我有个同事在工作期间突发脑出血,送到医院马上做了手术。

然而,手术后他一直主意识不清,就象失意似的不认人,还在病房里时常打人。有时他不穿衣服、光着身子就往走廊跑,他妻子和儿子两个人都摁不住他,把家人折磨的筋疲力尽。

我听后马上去了医院,面对全屋患者和看护人,我大大方方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之后拿出一个大法真相护身符,让家人放在他枕边,并让这位同事的妻子和儿子天天在他耳边念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告诉他们过几天就能好,然后就离开了。

几天后我听同事说,那位同事突然间清醒了,而且身体恢复的特别好,象正常人一样。单位领导和同事都不敢相信,都觉得简直不可思议呀!这让我又一次见证大法的神奇和师尊的慈悲!

这位患病的同事上班后也做了“三退”,他很高兴的向我表达谢意。我告诉他感谢大法吧,这都是法轮大法给他带来的福份。

退休军官三退后 癌症没了

文:平仁

我的一位亲戚是部队转业干部,退休后肺部不适,常发低烧,在当地医院住院诊治。

我去探视时和他谈论有神与无神、善恶有报等道理及共产党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劝其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退党保平安,这位在军队工作了大半辈子的老干部说想想再说。

治疗无效果,医院全面检查,诊断是肺癌,并建议到权威医院进一步诊断。权威医院确诊是肺癌,建议立即手术治疗。

消息传开,来病房探视安慰的人实在不少,问候的、安慰的、献策的、出主意的都很多。我再次前去探望,向他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及退党的意义,终于打动了这位军人出身的老干部,当即同意退出加入的邪党组织。在其出病房送我的走廊里,他举起双手大声喊出了:“法轮大法好!”周围的人吃惊看着他……

全家商量决定去省城医院治疗,那里有老战友可以提供方便。当家属子女陪其住进省城医院,进行术前检查时,却说没患癌症。

全家人又惊又喜,为了慎重起见,又回到当地医院去复查,结果同样是“癌症没了”。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