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习近平为七一访港紧急下令:严防内鬼暗杀和恐袭

习近平7.1或访港 安保重在防内鬼暗杀
习近平7.1或访港 安保重在防

/主持人:韩梅

越来越多迹象显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在今年7月1日左右访问香港,参加与主权移交20周年有关的活动。今天(6月14日)传出消息,习近平为此与核心幕僚开会,强调此次安保的“重中之重”是防范“内鬼和独狼里应外合”进行“暗杀或恐袭”。

海外《博闻社》今天引述“中南海知情者”称,习近平刚刚外访归国就召开紧急会议,与核心幕僚听取有关20周年活动的前期筹备情况,特别是访港期间安保安排。

这个“知情者”说,习近平上任以来“确已多次未遂暗杀行动”,因此他这次反复强调“彻查和防范内鬼和独狼里应外合”是维安工作的“重中之重”,并要求除贴身特勤、特警及安保人员外,参与习近平夫妇七一访港全部活动的“任何一个人”都必须“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目前,一支由各大战区和武警部队以及国安等部门联合抽调的“精锐之师”,已在深圳基地“秘密集训数月”。

《博闻社》未能证实习近平方面是否已截获可能遭遇暗杀或恐怖袭击的情报。但此次的确凸显中共内部争斗给习近平带来的困扰和忧虑。

在前任中共总书记时代,暗杀就曾是中共高层夺权的手段。

有传闻指,2006年5月,胡锦涛曾在黄海海面遭两艘中共海军驱逐舰机关炮扫射,身边5名海军士兵被打死。事后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暗杀是由江泽民下令、当时的中共海军司令员张定发直接指挥的。张定发在两个多月后卸任司令员,同年12月因癌症去世。中共官方罕见没有吊唁、没有悼词,新华社、解放军报都未作报导,仅《海军报》在2天后于头版用一条简讯公布张的死讯,但连黑白遗照都没有配发。

黄海事件之后,胡锦涛又曾分别在2007年10月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在上海开幕期间,及2009年4月中共海军纪念日多国舰艇在青岛海域海上阅兵活动期间遭遇暗杀未遂。

习近平反腐“打虎”的左膀右臂、现任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也曾多次传出被暗杀的消息。香港《动向》杂志曾透露,王岐山自爆的遭暗杀经历就有27次之多,手段涉及武装、器械、车辆、邮件、包裹落毒、食水下毒等五花八门。

希望之声》之前已经报导,香港警方为习近平访港,将出动主权移交以来最高数量警力,采取空前的“反恐级别”保安安排,不仅“飞虎队”、G4要员保护组等特种警力需全天待命,甚至高官入住酒店周围的建筑物屋顶,也会有狙击手待命,酒店外面还会竖立大型充水塑料屏障防备汽车炸弹袭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为七一访港紧急下令:严防内鬼暗杀和恐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