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江苏幼儿园爆炸案惊动中南海 中宣部急发密令

徐州丰县,据称惊动。中共内部下达报导禁令;要求所有相关报道均以3大官媒为准,坚决杜绝和封杀各种“谣言”和负面评论。部也发布紧急通知。

6月15,江苏省徐州市丰县创新发生爆炸事件,已知造成8人死亡,65人受伤,警方周五宣布迅速破案,自制爆炸装置的男子已当场被炸身亡。

海外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披露,中共文宣系统内部下发禁令:“关于江苏丰县爆炸事件,转发务必注意来源规范,评论要审核,相关政治负面言论一律清除。”

消息还说,要求所有相关报道均以3大官媒为准,严格监控网络和社交软件,坚决杜绝和封杀各种“谣言”和负面评论。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教育部16号发布《加强中(幼儿园)周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提及 大陆公安、城管等部门将针对“特殊人群”全面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当中包括学校周边刑满释放人员、社区矫正对象、易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等群体。若学校和有关单位失职造成严重后果,可被追究责任。

针对幼儿园暴力事件频发

近年来,大陆发生多宗校园暴力、爆炸事件。今年1月,凭祥市小聪仔幼稚园遭一名40多岁的覃姓男子翻墙闯入,持刀砍伤11名幼童,传出有5人重伤,但无生命危险。

16年,陕西发生随机砍人事件!58岁的雷性嫌犯手持铁斧,在巷弄中直接砍杀正在排队领午餐的国小学童,造成5名就读1年级的女童、2名就读3年级的女童,共7名女童头部受伤,雷嫌并在逃跑的途中,另外砍伤2名成年的路人。

2013年,在桂林灵川八里街小学门口,发生令人震惊的爆炸案,导致两人死亡。44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重伤11人),伤者中有22人。据悉,是因一名外来务工人员因该校拒收其子入学引发爆炸。

2013年9月,有访民在广西桂林八里街一间学校引爆三轮车,造成2死45伤。

来源:阿波罗网吴莉亚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江苏幼儿园爆炸案惊动中南海 中宣部急发密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