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黄艳纽约告郭文贵诽谤

来源: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黄艳已经委託董克文起诉郭文贵。这是董克文律师6月13日下午2点在董克文律师事务所在法拉盛谢尔顿饭店举行的记者会议上披露的消息。除了明镜电视,出席当天记者会的还有美国之音,财新传媒,《东方日报》,《南华早报》等十多家媒体。

在当天举行的“债主美国纽约起诉郭文贵 追讨五千万美金欠款记者招待会”上,当《东方日报》记者问,“除了这九家公司控告郭文贵外,还有没有其他公司正在跟你接触,还要告郭文贵?”, 董克文律师回答说,现在已经有一个人了。 随后,他拿出一摞文件,说昨天有位黄兴(”兴“是根据董律师的发音整理出来的文字)女士,是名誉侵权案件。
郭文贵在5月11日的视频中,大爆黄艳桃色丑闻,并说黄艳有能耐进入。她后面有"、政治局委员、中办主任、书记处书记、纪委里面的室主任、部的领导"的人。

这次是董克文律师与北京达达律师事务所合作帮助黄艳告郭文贵。 实际上,在13日早上接受明镜电视专访时,董克文已经披露这个案件,只是他没有把黄艳的名字说对。

在6月13日上午接受明镜专访节目进行到43:08秒的时候,也就是专访要结束前,董律师突然说,我想顺便提一下,我们又接到北京其它的案子,不巧的话,我们的对手又可能是郭文贵先生,黄“线”律师,她请我们起诉郭文贵先生。我们现在还是做研究。

在下午的记者会上,明镜电视记者继续追问董克文律师,这个原告叫黄什么?董律师说是黄“xian”,一再追问下,他是把”艳阳天“的“艳”念成了"xian"。

明镜记者随后告诉董克文律师,黄艳是中国副部级高官,她现在太有名了。不过,董律师说,这个案件的文件他还未看,并不知道黄艳控告郭文贵的具体内容。

当财新传媒记者询问,这个案件是否需要给她保密吗?董律师回答说,有人来委託,我需要保密什么?

有记者问,您已经(与黄艳)签了委託书了吗?董律师回答说,”应该签了委託书了“。

出面委託董克文律师的是北京达达律师事务所。该所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5号17层东塔R2001室,主任是戚晓红。从上检索的资料看,该所现在有八位律师。

从记者会现场董律师与记者的互动情况看,董克文律师完全不知道黄艳是谁。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黄艳纽约告郭文贵诽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