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

郭文贵YouTube直播惨遭停用!原因在这里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日报

郭文贵YouTube直播惨遭停用!原因在这里

涉嫌贿赂而外逃美国被国际刑警发“红色通缉令”追捕的内地商人郭文贵,近期屡次在社交网络平台进行,爆出声称是内地高官的“黑材料”,然而随即被揭发内容错漏百出,毫无说服力,更被质疑捏造资料。美国传媒报道,郭文贵的两个主要网络直播平台YouTube和Twitter,近日已先后郭文贵帐户的直播及发布新功能,其中YouTube的限制至少持续90天。

报道引述消息人士透露,YouTube因接获不明人士投诉,指郭文贵的视频涉嫌冒犯他人,以及透露敏感个人讯息,因此根据相关政策,已郭帐户的直播功能90天,而涉事的短片亦被删除。不过,郭帐户被暂停前已上载的其他视频,大部分目前仍能浏览。

YouTube发言人强调,YouTube有严格规定和准则,如使用者服务条款,YouTube经审查后,将删除不适当的视频。根据YouTube政策,如短片涉嫌威胁、恐吓、煽动他人骚扰个人或群体,或故意发布内容以侮辱某人,即违反相关规定。

另外,Twitter已限制郭文贵帐户的直播功能,惟Twitter发言人指,出于隐私和安全方面的,拒绝就个人帐户发表评论。在YouTube及Twitter暂停郭帐户的直播功能前,Facebook于9月尾也作出过类似行动,限制了郭文贵中文帐户的发布功能,原因是该帐户违反了Facebook相关规定。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郭文贵YouTube直播惨遭停用!原因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