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

王岐山是否留任?赵乐际是继任者?栗战书接张德江?

文章取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和观点。

“supchina.com”刊载英文文章,分析了王岐山是否的可能性。博闻社编译如下:
南华早报称两个消息渠道相信王岐山会在19大后退休,王是主导反腐的唯一现任。王岐山的位置将被现任组织部长接替。赵乐际现年60岁,可以连任两届常委。南华早报引述匿名消息人士的话,习近平完全信任栗战书,因此栗战书很可能接替张德江的人大长的职位。

SupChina综合了西方关于王岐山是否留任的分析:
Paulson Institute的一个分析,认为王岐山只有10%的可能留任,理由是,即使习近平很强势,王岐山留任仍会招致显著的批评。

Brookings Institute列出了12名局常委人选,王岐山没有在其中。(见下图)
王岐山是否留任?赵乐际是继任者?栗战书接张德江?

路透社近期问询了16名和中国领导层有关系的人,12人认为王岐山会保留领导人角色。(博闻社独家披露,王岐山会任国家副主席,并可列席常委会议,成为非“常”的常委

Global network Young China Watchers对全球会员调查发现,72%的人认为王岐山会保留常委职位。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王岐山是否留任?赵乐际是继任者?栗战书接张德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