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央视十九大代表闹乌龙?“红三代”美女主播背景曝光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从左至右:央视台长、播音员康辉、王小节

中共的名单正陆续公布出来。中共官媒央视今天似乎曝出一起乌龙事件。

中共官媒央视今日(7月7日)自身确认有三个中共十九大代表来自央视,他们分别是央视台长聂辰席、播音员康辉、女记者王小节。

但奇怪的是,凤凰网、新浪等媒体随后公布央视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却只有两个:聂辰席和康辉,不见了王小节。

更为奇怪的是,几个小时后,上述媒体的有关报道全部拿下。目前已经搜索不到有关央视中共十九大代表的报道。

在这三个人中,王小节因“红三代”背景吸引了外界的注意。王小节的祖父是已故中共元老王任重。

在中共建政后,王任重曾任中共中央中南局第一书记、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中共政协副主席等职务。特别在中共发动的十年浩劫—“文化大革命”中,王任重曾是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在四个副组长中排名仅次于江青,可见颇得毛泽东的器重。

另外,王小节的丈夫也在央视任职,是张羽。张羽的堂嫂就是央视知名主持人李瑞英

坊间盛传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有4大情妇: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还有一个就是

新华网在2014年曾出现一篇博客,说张羽并非播音主持科班出身,被网友质疑普通话不标准、播音时身体乱动、思维逻辑有问题、评论缺乏深度,却一直主持央视王牌节目,就是因为与李瑞英的亲属关系。

央视女主持人上一次吸引外界眼球还是在前中共政治局周永康案发受审过程中。舆论注意到,包括叶迎春、沈冰在内,多个央视女主持人早成为周永康的情妇。

中共五年一次的党代会本就是在党内进行权力重新分配。中共十九大的2300名“代表”首先得是中共“自家人”,40岁的王小节即是“太子党”,又是喉舌央视多个名牌节目主持人、记者,成为“代表”本不出奇,但有关报道口径不一,还被撤下,实在奇怪。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央视十九大代表闹乌龙?“红三代”美女主播背景曝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