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星期六

央视美女记者入选十九大背景神秘 党媒报导诡异被删

7月7日,陆媒确认有三个新“当选”的中共来自央视,他们分别是央视台长、播音员康辉、王小节。不过随后报导纷纷删除。其中或与王小节背景特殊有关。其祖父曾是中共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王小节还和江泽民姘头李瑞英有亲属关系。

7月6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公布了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的109名中共十九大代表名单。其中包括央视台长聂辰席、《新闻联播》播音员康辉、记者王小节。

该新闻标题并强调了央视上述三人“当选”。报导说,王小节也向证实“当选”十九大代表。

但奇怪的是,该篇标题强调央视王小节当十九大代表的报导很快删除,而凤凰网、新浪等媒体,先是公布央视的中共十九大代表却只有两个:聂辰席和康辉,不见了王小节;最后更是将这一报导全部拿下。

搜查网络发现,目前大陆媒体只有搜狐网上仍挂着之前的报导。

王任重

在这次颇奇怪的删稿事件中,王小节因“红三代”背景吸引了外界的注意。王小节的祖父是已故中共元老王任重。

在中共建政后,王任重曾任中共中央中南局第一、中共国务院副总理、中共政协副等职务。特别在中共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中,王任重曾是中央文革小组副组长,在四个副组长中排名仅次于江青。

王小节1977年2月出生,曾在《新闻联播》、《奥运来了》等节目工作。而王小节的丈夫是央视主持人张羽。张羽的堂嫂则是江泽民、前央视主播李瑞英。

张羽曾被网友质疑普通话不标准、播音时身体乱动、思维逻辑有问题、评论缺乏深度,却一直主持央视王牌节目,据说是因为与李瑞英的亲属关系。

另外,王小节丈夫张羽2013年曾被报导涉刘铁男贪腐案,但消息未获证实。

图为江泽民在出访的专机上接受李瑞英采访。(网络图片)。

江泽民失势后,李瑞英与宋祖英被人拍到在某场合见面时拥抱。(网络图片)

同时,网上热传一篇文章《张羽人脉广阔:与陈好一同暴富堂嫂是李瑞英》披露,张羽的堂嫂就是央视《新闻联播》播音员李瑞英。

而李瑞英被曝是中共党魁江泽民有4大情妇之一(还有宋祖英、陈至立黄丽满)。早在江、宋苟合之前,李瑞英是江的姘头。

央视主持人张羽

文章还说,小张羽8岁的妻子王小节的背景也令人打上了问号。她在1999年大学毕业后即进入央视新闻中心担任记者,并承担《新闻联播》等栏目的重大典型报导和各种大型直播;2008年奥运会期间,王小节还担任央视主打栏目《奥运来了》的节目主持人及记者出镜。以中国的现实和笔者所了解的情况,没有一定背景之人是休想迈进央视的。

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央视美女记者入选十九大背景神秘 党媒报导诡异被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