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郭文贵5月24日直播-听写话题之好坏警察和呼吁推友冷静守法

来源:贵在公开,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场或观点。

【听写话题之好坏和呼吁推友冷静守法】5月24日郭文贵报平安直播视频-呼吁推友不要冲动

【贵爆新语】注册商标”黄艳的小手“

【关键词】推友要冷静 推友要守法 推友被抓 推友发财 推友反应快 推友很 好警察 坏警察 源代码 关押指标 法局

【话题】好坏警察和呼吁推友冷静守法

我昨天一天开了两三个会,晚上还有几个视频。非常非常忙,但是很高兴,很开心。昨天晚上的会开的特别好。

从今天早上三点钟起进入紧张状态。

在此请允许我呼吁所有推友们一定冷静不要冲动。

因为从昨天至今不同的地方,发生了很多推友被抓的事件,我都得到了消息。

某省有人印刷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在某省有人印了“你们健身了吗?”,还有印刷的“黄燕的小手”,成了注册商标了。

在南部某省确实有推友发财了,据说全厂启动,所有全卖完,供不应求。因为这个,好多人被抓了。

让我感到安慰的是,有警察故意说回头查收货品,推友反应很快,立即转移了货品。这说明8800万党员绝大多数都是好的,警察队伍当中绝大多数也是好的。

有一家三口被抓,都是女的。警察很明确的问“为什么要印这个东西?” 人家很聪明,回答“我知道这个好卖,进价16能卖80,能炒到120甚至150。我就想赚钱。“ 警察说很好,写在笔录上。“我也不知道是为啥。你说的我都信。你就写上吧,赶快回去。“

人民警察很多还是为人民的。我听了很高兴。请推友们一定记住学会自己。

但是由于六四即将到来,也有坏警察,弄起来以后说“你甭回去了,六四以后再回去”,叫家人拿行李去。

这些天大家一定要保护自己千万不要给坏人可乘之机。盗国贼们以查“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们健身了吗”为名,设计骗局,设计法局,把推友们给关起来。达到六四期间维稳,达到上级交代的关押指标。

因此呼吁大家要冷静不要给自己惹麻烦。另外我不能说的很多推友这样那样的行动,我强烈呼吁大家一定要依法办事,我们自己不守法是不可以的。不管你对有什么样的看法,你一定要守这个法,千万别给自己和家人惹上麻烦。

这也是为什么我强烈呼吁马上把杨建利先生为我在白宫请愿的东西撤掉,因为很多人因此被叫,被抓,被传唤。

昨天我收到了几百个人因此被传唤,很奇怪。原来我说过北大科技搞得就是源代码的控制,只要你是用中文字处理,这就很不安全。不要因小失大,不要因此给家人带来担心。拜托了!(合十)

【听写文本】

昨天一天开了两三个会,晚上还有几个视频。非常非常忙,但是很高兴,很开心。昨天晚上的会开的特别好。从今天早上三点钟起开始进入紧张状态。在此请允许我呼吁所有推友们一定冷静不要冲动。因为从昨天至今全国不同的地方,发生了很多推友被抓的事件,我都得到了消息。

某省有人印刷了“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在某省有人印了“你们健身了吗?”,还有印刷的“黄燕的小手”,成了注册商标了。

在南部某省确实有推友发财了,据说全厂启动,所有东西全卖完,供不应求。因为这个,好多人被抓了。

让我感到安慰的是,有警察故意说回头查收货品,推友反应很快,立即转移了货品。这说明8800万党员绝大多数都是好的,警察队伍当中绝大多数也是好的。有一家三口被抓,都是女的。警察很明确的问“为什么要印这个东西?”

人家很聪明,回答“我知道这个好卖,进价16能卖80,能炒到120甚至150。我就想赚钱。“ 警察说很好,写在笔录上。“我也不知道是为啥。你说的我都信。你就写上吧,赶快回去。“

人民警察很多还是为人民的。我听了很高兴。请推友们一定记住学会保护自己。但是由于六四即将到来,也有坏警察,弄起来以后说“你甭回去了,六四以后再回去”,叫家人拿行李去。这些天大家一定要保护自己千万不要给坏人可乘之机。盗国贼们以查“一切都是刚刚开始”,“你们健身了吗”为名,设计骗局,设计法局,把推友们给关起来。

达到六四期间维稳,达到上级交代的关押指标。因此呼吁大家要冷静不要给自己惹麻烦。另外我不能说的很多推友这样那样的行动,我强烈呼吁大家一定要依法办事,我们自己不守法是不可以的。不管你对法律有什么样的看法,你一定要守这个法,千万别给自己和家人惹上麻烦。这也是为什么我强烈呼吁马上把杨建利先生为我在白宫请愿的东西撤掉,因为很多人因此被叫,被抓,被传唤。昨天我收到了几百个人因此被传唤。很奇怪。原来我说过北大科技搞得就是源代码的控制,只要你是用中文字处理,这很不安全。不要因小失大,不要因此给家人带来担心。拜托了!(合十)

(本文本摘要供网友交流参考使用,信息请以视频为准)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郭文贵5月24日直播-听写话题之好坏警察和呼吁推友冷静守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