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传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将继郭文贵爆“核心猛料”

传令计划胞弟将继郭文贵爆“核心猛料”
右:令计划,左:

万维读者网维笛综合报道:网络杂志《大参考》创始人李洪宽在推特上表示,继郭文贵大规模爆料掀起轩然大波后,5月29日18时开始,前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胞弟,中国大陆商人令完成也将要进行新一轮的爆料,而且内容将会是“中共邪恶领导核心的料”,比郭文贵的爆料内容更为震撼。

据透露,此番爆料将一直持续至6月底,分6次完成。

对于此轮爆料,令完成预言说“料异常勐,料异常辣“,还自诩“核爆即将来临”,希望“吃瓜群众扶住楼梯站稳了,以静待19大前战鼓擂响,鏖战升级。”

2015年3月,令完成出国。据部分外媒报道,他在出逃时还带走了大量中共机密文件。不过,他尚未获得美国的庇护。方面一直要求美国引渡这位“有政治背景的中国富商”,但美国不同意。

《纽约时报》曾发文表示,如果令完成在美国获得政治避难,他将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最具破坏力的叛逃者之一。此前,据《自由灯塔报》披露,令计划在2012从中央办公厅秘密取得大约2700多份内部文件,复印之后交给令完成,其中包括中国领导人启动核武的程序细节,中南海内所用的安全秘密和通讯代码、中共领导层、和中央军委所用的蓝图、指令和管控等。令完成则通过律师泄密。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传令计划胞弟令完成将继郭文贵爆“核心猛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