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广西桂林一学校托管班 发生砍人事件 已致3死2伤

作者: 良知媒體

5月24日12时05分左右,在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东莲村委五里圩一出发生一起杀人案,案件造成3死2伤。

接警后,公安机关迅速赶到,将嫌疑人熊某制服抓获。经现场初步勘察了解,该案造成2名成年人和1名在校学生死亡,1名在校学生和1名幼儿受伤。

记者致电负责接警的甲山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时自己并没有到案发现场,派出所在中午时分接到报警,民警就赶往现场。对于网友表示犯罪嫌疑人“熊某”是精神病人的说法,该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在记者连续几次追问和工作人员多次回复“不知道”后,对方挂断了电话。

记者向桂林市东联村委五里圩当地的多位目击者证实,事发时正值中午,案发地是在琴潭实验学校附近的一所私人办的午托和晚托学校的出租屋里,出租屋位于二楼。

一位参加这所托管学校晚托的琴潭实验学校的学生告诉记者,三位死者中,两位是60多岁的老奶奶和老爷爷,他们平时在这所托管学校做饭,而死去的那位未成年人是琴潭学校二年级的学生,“是他们家唯一的男丁”。

“当时我们班好多都哭了。”这位知情学生表示。
另一位琴潭实验学校的学生也向记者透露,自己的班在外面租了房子专门办了午托班和晚托班,“一个五年前就杀过人的疯子”冲到出租屋。拿刀捅了两位老人和自己同学的弟弟。据这位知情学生介绍,这两位死去的老人是班主任也就是午托晚托班负责人的父母。

对于案发现场情况,另一位本地学生向记者证实,中午时分托管学校没关门,就有一个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提着刀进去。之后有个小孩从楼上跳下来去报警。

“大人都逃走了,有人跳窗、有人躲起来、还有人断后,断后的人被伤到肚子,现在在医院救治。”琴潭实验学校的这位知情学生表示。

一位住在东莲村邻村的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正在婶娘的店铺,店铺距离事发地只有100米左右。

“刚开始我只看到救护车在那里还觉得很奇怪,就看到隔壁收废品的跑过来说他看到有人满手是血拿着刀站在那里。”这位知情的村民告诉记者。

“杀人者是一个30岁左右的壮年人,家在本地,父母在村里菜市场卖菜,听村里人说他平时也很少跟人出去耍呀或者交流。”对于犯罪嫌疑人的情况,这位村民透露。同时,多位目击者向未来网记者证实,犯罪嫌疑人是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
除了当地警方外,知情人透露,琴潭实验学校的保安也拿着警叉去抓那名杀人嫌疑犯。

局长、校长、校主任都来了,之后警察就不让我们去案发地了。”琴潭实验学校的学生向记者透露。


医生正在救治的学生。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via 广西桂林一学校托管班 发生砍人事件 已致3死2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