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王友群专栏】灭中共者,中共也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王友群博士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撰稿人博士

记者/主持人:靳同

最近几天,中国留学生杨舒平在美国马里兰大学毕业典礼上的发言,被海内外媒体炒的沸沸扬扬。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我看了杨舒平发言的中英文全文,本以为这是一件很正常很普通的事,赞成的和反对的意见也都说的差不多了,不想再说什么了。今天早晨,一觉醒来,在微信上,我看到中国人民大学的一位博士转发的一篇文章,标题是《杨舒平背后,马里兰大学与中情局如何布局颠覆中国?》,单单这个标题,把我吓了一跳。看来问题比想像的严重得多,我不得不说几句了。

18年前,我因为在法轮功问题上向江泽民讲真话,被“隔离审查”135天,被当着“极少数有政治意图、存心作乱的幕后人物和策划者、组织者”开除党籍。我有什么政治意图?江泽民当时是中共党政军最高领导人,掌握军队、警察、监狱、所有宣传工具、全国纳税人的钱。而我只是一个农民的儿子,当时只是中纪委监察部的一个副处级。在江泽民从未就法轮功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的情况下,就匆匆忙忙、慌慌张张提出“战胜法轮功”的主张后,我根据自己修炼法轮功4年多的亲身体会,根据我听到、看到海内外法轮功学员净化身心的大量实例,写了一封致江泽民的信,表达了跟江泽民相反的看法。讲真话,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讲真话,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最基本人权。难道手无寸铁的我,依法在法轮功问题上讲几句真话,就是在政治上图谋不轨吗?

我怎么“存心作乱”了?法轮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要求修炼者严格按照这个标准,“向内求”,不断去掉对个人名、利、情、色的执著,最后“修成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正觉”。全世界法轮功真修弟子都是按照这样的要求在做好人,做一个更好的人。当年,在北京,我曾参加过许多大型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很多人都谈了他们修炼后,努力在家里做一个好的家庭成员,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单位做一个好职工的故事,许多人的修炼故事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相当多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单位最优秀的职工。比如,武汉钢铁设计研究院的法轮功学员盛正平,到1999年,只有28岁,却已参与研发88项冶金机械专利技术,其中39项为第一发明人,是当时公司上下唯一一位获得三枚金质奖章的员工,除了被评为“享受教授、研究员待遇的高级工程师”,还担任技术研究院重大设备部副部长,入选全国优秀人才库。这样的优秀人才,在法轮功学员中非常多。这样的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吗?

我又怎么成了“幕后人物”?我从修炼法轮功的第一天起,就是公开修炼的,从来没有偷偷摸摸。在中纪委监察部机关,上至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尉健行,下至最基层熟悉我的官员,尽人皆知。就法轮功的书籍被查禁等问题,我给国家新闻出版署图书司写过一封信《功德无量〈转法轮〉》;给江泽民等7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宣部长丁关根,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共9人寄过挂号信;曾亲手将135名法轮功学员联名致江泽民的信送到尉健行手上;1999年4月25日,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上访,我也去了。我炼法轮功完全是堂堂正正的,我什么时候躲到“幕后”去了?

我又怎么成了“策划者、组织者”?我不是法轮功炼点的辅导员,不是北京市东城区分站的分站长,不是北京市总站的总站长,不是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我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法轮功学员。我没有策划、组织法轮功的任何活动。即便从法轮功辅导员到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他们组织的活动,也都是局限在组织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交流心得,做的是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对国家都有益的大好事。凭什么给我扣上“策划者、组织者”的大帽子?

将我认定为“极少数有政治意图、存心作乱的幕后人物和策划者、组织者”,完全是中共几十年来的“极左政治妄想症”的结出的恶果。由此,我联想到中共夺取政权后发动的50多次人整人的政治运动,所有挨整、后来被平反的冤假,当事人都被扣上各种政治帽子。比如,1955年,毛泽东发动了声势浩大的批判“胡风反革命集团”的政治运动。5月13日,《人民日报》刊登“关于胡风反革命集团的材料”时,毛泽东专门写了一个编者按语,断言胡风等人是“一个暗藏在革命阵营的反革命派别”,“是以推翻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恢复帝国主义国民党的统治为任务的。”胡风等92人被捕入狱,此案牵连2100多人,是中共夺取政权后第一个全国范围的重大冤假错案。

1966年,毛泽东发动文化大革命的最大冤案莫过于刘少奇案了。刘少奇被当成中共党内最大的走资本主义道路的当权派打倒,并被扣上“叛徒、内奸、特务”三顶大帽子,被永远开除出党。刘少奇在地方上的代表人物、云南省委书记赵健民,因“执行国民党云南特务组计划”被打倒。此案牵连138万多人,打死1万7千多人,打残6万多人;仅昆明地区,就打死1493人,打残9661人!还有领导过中国“两弹一星”工程的张爱萍上将,居然被打成“日本特务”!

所有这些冤假错案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当事人被诬蔑成“跟国内外敌对势力勾结”,企图颠覆中共政权。事实证明:所有这些“离奇情节”,都是中共领导人在神经极度衰弱的情况下“妄想”出来的。文革结束已经40多年了,这种“极左政治妄想症”仍然阴魂不散。今年3月中国大陆发生的“反乐天”浪潮中,有人编了一个顺口溜:“早上恨美国,中午恨韩国,晚上恨日本。时间有限,抽空恨台湾、新加坡。夜里作梦,再恨越南、菲律宾。周一反韩,周二反日,周三反美,周四反台独,周五反港独,周六反藏独,周日反疆独。俺活得太充实,没时间思考其他问题。”这个顺口溜正是当今“中共国”内“极左政治妄想症”最形象的表达。

没有敌人,一定要“妄想”出一个敌人来,再“全党共讨之,全民共诛之”。这就是几十年来中共发动的历次政治运动的基本轨迹。从反胡风到反彭德怀到反刘少奇到反资产阶级自由化到镇压“六四”学生运动到迫害法轮功,都是走的这个路子。为什么?

追根溯源,要追到中共老祖宗那里去。1848年马克思发表《共产党宣言》,这本书是169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思想的总源头,它把复杂的人类社会发展史,极端简化为两个阶级的阶级史:社会是奴隶主和奴隶之间的阶级斗争;封建社会是地主和农民之间的阶级斗争;资本主义社会是资本家和工人之间的阶级斗争。中共夺取政权后,先是土改,把地主的土地分给农民,消灭地主阶级;接着搞农业合作化,把农民的土地收归集体和国家,消灭农民阶级;接着搞资本主义工商业改造,将资本家的企业收归国有,消灭资产阶级;同时通过一系列政治运动,消灭知识精英。再就是在中共党内搞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之间的阶级斗争,消灭一个又一个“妄想”出来的“反党集团”。迄今为止,毛泽东打倒的反党集团,99%已经平反,唯一一个“林虎反党集团”还没有平反,但是,林彪是毛泽东指定的、写进党章的接班人,他为什么要“反党”?

江泽民1999年4月25日当晚在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提出“战胜法轮功”时,也是“妄想”法轮功与国内外敌对势力“勾结”想夺他的权。2017年5月17日,我在希望之声网站发表《法轮功洪传全世界与政治没有任何》,将法轮功与所谓“国内外敌对势力”没有任何关系,法轮功完全是凭着“真、善、忍”的巨大威德和净化身心的奇效传遍全世界的讲的一清二楚。在中国大陆,我看到中共宣传说,法轮功跟台独“勾结”在一起,举的例子是,中华民国副总统吕秀莲曾参加过台湾法轮功学员的活动。我在美国看到的是,在台湾,无论是国民党人,还是民进党人,还是无党派的台北市长柯文哲,都对台湾法轮功学员很友善,国民党人马英九还在台湾大学出席过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并致词。

在中国大陆,我看到中共宣传说,法轮功“逢中必反”。我在美国看到的是,法轮功从来没有反对过中国,2006年创建的神韵艺术团,就是以洪扬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己任的。到今年为止,神韵已在全世界140多个城市最顶尖的艺术殿堂,巡回演出2000多场,在台湾巡演412场,受到社会各阶层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在中国大陆,我还看到中共宣传说,法轮功“卖国”。我在美国看到的是,法轮功从来没有讲过任何卖国的话,更没有任何卖国的行为,相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才是当代中国最大的卖国贼,他将相当于40多个台湾的中国神圣领土无条件送给了俄罗斯等国!而患有“极左政治妄想症”的人,在这个涉及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长治久安的重大问题上,却出现“选择性失明失语症”,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说,这是“颠覆国家政权”、“危害国家安全”的严重犯罪行为!

2400多年前的中国大哲学家孟子说:“夫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家必自毁,而后人毁之;国必自伐,而后人伐之。”内因是万事万物发展变化的根本。中共是当今中国大陆唯一掌权的政党,中国大陆发生的一切问题,最重要的原因,是中共自身的原因造成的,不是外因造成的。

杨舒平只是一个很年轻的女大学生,她来美国时间不长,却强烈感受到中美之间的差别,并把她的想法表达出来了。其中,对于自由,包括思想自由、言论自由的看法,是完全正确的。在中国大陆有思想自由吗?有一家媒体可以不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吗?没有!就连佛教徒、基督教徒、天主教徒都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中国大陆有言论自由吗?所有跟中共不一致的言论都是打击对象!

打压思想自由,钳制言论自由,迫害信仰自由,是当今中国思想僵化、保守,缺乏创新动力、活力,万马齐喑,一片肃杀景象的重要原因所在,是当今中国冤假错案层出不穷,腐败现象达到登峰造极地步,民怨沸腾,人神共愤的重要原因所在。

中共的灭亡,会有很多原因。但最终灭亡中共者,正是中共自己!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王友群专栏】灭中共者,中共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