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6日星期五

华颇:郭文贵为何要“低调”

近日一改往日的高调在“推特”上要求众人“低调,低调再低调”,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其中的原因还要从的那篇反击郭文贵的“雄文”说起。

对于郭文贵在海外持续的“爆料”习阵营不可能无动于衷、视而不见,采用“鸵鸟方式”肯定是下下策,所以习阵营推出了潘石屹出马来对阵郭文贵。和郭文贵一样潘石屹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潘石屹的背后也是有强大的势力在撑腰,之所以让潘石屹出头怼郭文贵是因为潘、郭二人身份对等,由潘石屹出阵实在是恰当不过了。以笔者看来潘石屹那篇“雄文”并非出自潘石屹之手而是另有他人“捉刀”,潘石屹只不过是照本宣科而已。

言归正传,潘石屹的文章洋洋洒洒上千言最关键最要命的其实就是一段话“郭文贵背后的经常给他打电话”。“老领导”这个词当初郭文贵怼胡舒立时也用到过,只不过当初郭文贵指的“老领导”是暗指王岐山,而现在潘石屹也抛出个“老领导”来当然是在指郭文贵背后的大靠山,郭文贵此次爆料的幕后主使者,潘石屹文中的这段话就把这位幕后的主使者从幕后拉到了前台。

潘石屹文中的这段话是很有其深意的,首先此话挑明了告诉这位“老领导”习近平已经知道他是郭文贵的幕后主使,他怎样与郭文贵相互勾结、互相串通、联手策划此次“爆料门”习近平是清楚的,习近平已经掌握了相关的证据。潘石屹这篇文章与其是写给郭文贵不如说是写给那位“老领导”的,潘石屹这篇文章转达了习近平对这位“老领导”的警告,习近平对这位“老领导”的警告就是:“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我们对你所做的一切是一清二楚的,你悬崖勒马好自为之,一意孤行就是在自掘坟墓”!

郭文贵之所以由高调转为低调的原因是因为他背后的“老领导”已经浮出了水面,这位“老领导”的安全已经受到了的威胁,所以郭文贵被迫放低了身段。预计今后郭文贵不会完全偃旗息鼓,但他攻击的对象也仅仅是胡舒立、潘石屹之流,对于中央高层的“爆料”恐怕是不会再有了。

作者:华颇 2017.5.26于北京 电话:13521189377  E-mail:erbohy828@sohu.com

[来源:博讯,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站立场或观点。]

本文标签:, , , , , ,


via 华颇:郭文贵为何要“低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